星期三, 10月 29, 2008

部落客们看过来!



那个宿舍的line超级不好!害我post comment很多次了还没有上到台面!气死我了!
这里直接回复吧!
豪,你知道我在部落客那里一直问你是哪一位吗?找你很久了。。。改天来一个加影部落客聚会吧!

损友,你。。。坐飞机来吧,我有司机哥哥,你去找一个机长哥哥吧。

rachel:你在部落客聚会中比我想象中的还美 啊!!!真的!

yenny:终于发现你是潜水很久的美女潜水艇!O(∩_∩)O哈哈~

天使(*^__^*) 嘻嘻……不要紧啦,无言的结局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见面的!至少我们还有耳目传情,不要紧啦~ >v< 利端:你确定要来我们这里???我们这里讲笑话讲到口干,你来我们这里杯子一定会空掉,不能去别的地方干杯了,到时候真的是“干杯”了!O(∩_∩)O哈哈~

射手:你要的照片一定会到!对了,别看错人哦!

22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yerr。没有提到我pun。
如果没有樱戈子。可能也不能认识你hoh。
哈哈。

憋疯[BearFoong] 提到...

yerr。也没有提到我pun。

哈哈。

song_4ever 提到...

总算看到你的真面目。

阿凯 提到...

我来了,怎么忘了我?真伤心郁结啊。。。。

Alice Chong 提到...

我看过来啦。。。。

Rachel Core 提到...

hi 均均,哈哈~你那晚对我的赞美让我高高的飞了。

谢谢你呀~!我们1122再见~!

paul lee 提到...

你跟樱戈子拍照都不找我。。
所以没得抱。。呵呵!

利端 提到...

你没有add我在你的link的。。。呵呵

过去加影不算太远,可以搞搏聚。。呵呵

aLExpikachU 提到...

我要照片 :P

天使 提到...

yo....
没有跟你拍到照片嘞。。。T___T

Renge 提到...

损友,你的香肩看起来好好吃。*咬* XD
等我有钱买机票就去。:P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某人貌似《绿巨人浩克》

Yenny 提到...

既然连我的名字都写上来了~ 我就怎么样都要上来透透气啦~~~

你叫我美女~~ :D *暗爽中*

威廉王子 提到...

我时常下加影的哦。。。有聚会记得叫我。。。
哈哈。。。

hudxuan 提到...

那一天好像沒什麽交流到,1122,你會出現嗎??

文字君女 提到...

幸福王子:我们改天再约时间见面罗!O(∩_∩)O哈哈~ 有人忙着认识小樱懒惰里我,还说呢~想找你聊天却忙着和小樱说话,哼!╭(╯^╰)╮

bear bear:不要生气啦~疼疼涅~(>~<)

hudxuan:有缘再相遇。O(∩_∩)O

威廉王子:有空叫我~我也要~不过我下下个月才有空哦~(*^__^*) 嘻嘻…… 下个月考试后去玩~所以十二月才能见面,对不起哦~呜呜~

yenny:不用暗爽啦~(*^__^*) 嘻嘻……你本来就是嘛~

ora:谁?谁谁谁?!!从实招来~!(>_<)

损友:哈?~!!我的香肩?!!你没看错吧?!!每次叫我恐龙的是哪位?∩_∩

paul:呜呜~我时间不够,要找人拍照时候很多人都在聊天,插不进聊天中~包括那个死小彭~Ⅹ_Ⅹ
不信你问他,忙着kau nui 罢了!

肚皮舞女郎在我心目中是真的。。。很perfect了!you know~!haha@!

alice:我看过去你~(*^__^*)

阿凯:快快来,改天我们来见面!

song:看了感觉如何?*严禁看照片时候吃东西,喷到电脑荧幕脏了不关我事。*

alexpikachu:改天给你,记得加我alice1873@hotmail.com

利端:恩,最近有点懒惰整理部落格,不过就快了,安心吧!O(∩_∩)O哈哈~

天使:没看到我的眼睛吗?我在传情达意啊~O(∩_∩)O哈哈~

sheali 提到...

你好啊~

胡狼 提到...

其实那晚还有人马座的,还没齐人就拍了,呵呵

文字君女 提到...

小狼:好可惜~!!!!!不过能够跟你合照真的。。。很开心,尤其是。。。答应过了哦!见面后一定要收我为弟子!

sheali:你好,你是?~

Renge 提到...

损友,谁告诉你恐龙不能有香肩。XD~
*咬*

song_4ever 提到...

不会把吃的东西喷到电脑荧幕,最多也只是突然漏粪而已。

小丑 提到...

哪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