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遇见肥羊之日。

昨天是部落格聚会,今天却也见到了鼎鼎大名的部落客之一“肥羊。。。不,废扬”
没想到他就是和我同一个社团的会员之一!恩,真人其实也很废。
献上肥羊照片一张。。。
右边那个是肥羊。。。左边那个是另外一个新纪元部落客,大家自己猜,猜到没奖!
不过。。。要的话。。。我会献上肥羊的另外一张照片!

恩,大家猜他们身上穿的是什么衣服?!!
扯铃社!!!
哈哈!

其实今天不是加影部落客的聚会,而是扯铃教练的生日,身为camera girl 的我。。。等一下!为什么我必须是camera girl!
好,废话不多说,献上教练浪费食物的照片一张。
看到了吧?就是那个把食物跌落在地上还要添手指的教练!
恩。。。肥羊,不,废扬,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把你章鱼嘴的那张献给各位网友看,要不要?
好啦,其实,我还以为废扬是一个是一个肥一点的男生,没想到他竟然比我瘦(受不了)。。。其实他长得还挺不错的。。。恩,是不错一点。
一点。

好啦,在此希望教练生日快乐!25岁其实还不是很老。。。不要耆老卖老!
今天的生日教练和助教都被整得好惨,不过还是希望他们开心!
教练的确教了一些做人的道理,恩,坏的也有,不过还是很感激他啦!
教练,谢谢你!看到这篇文章后,不要当掉我的电脑课啊!

3 則留言:

Crayn Tay 提到...

...

where are u now??

kajang?? i tot u in sabah now//

Crayn Tay 提到...

...

where are u now??

kajang?? i tot u in sabah now//

废扬 提到...

诶 小朋友 什么一点~
明明就很多很多很多 哇咔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