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8, 2008

功課一大堆


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月十五日,一個星期的考試;

下個星期二十日至二十五日,有四個作業呈現;

這個禮拜也呈現了三個作業,還有交三樣功課;

目前的狀態是---->請問現在有什麽東西還要做?

給我一個個人時間表!!!


恩,請我可愛的室友。。。不好意思哦,你的音樂可以小聲點嗎?半夜還是那麽大聲,我的精神遲早會奔潰的,我的精神現在已經是緊綳到邊緣了,遲早會爆發。。。因爲我有時候睡覺時你還那麽大聲,我會睡不着。。。

在音樂一整天的轟炸下,還有幾次睡覺一直被你們吵醒,我遲早會崩潰!!!

救命啊!我已經很久沒有出去了,誰能放我出來學院一下阿?我要窒息了。。。

吉他。。。我需要吉他。。。吉他。。。我需要你的聲音。。。誰現在在吉隆坡的加影地帶甚至有classical guitar的,借我好嗎?我要瘋了。。。需要吉他的聲音鎮定自己。。。

8 則留言:

Renge 提到...

你没有把你的吉他带过去麽?
我刚从考试中解放出来的。XD~

加油吧,损友。

00~leeling 提到...

嗯。。人家睡/要睡了,室友还把音量开那么大。。的确很讨厌的。。 怎么会那么不醒目的?唉哟。。

嗯。。也许你可以跟她说一下。。免得心里的不爽越积越多。。对你们两个都不好的。。毕竟同住在一个房间下。。

希望你能得到安宁的空间。。多休息一下。。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你的功课一箩箩来咧…

edwin 提到...

你会弹吉他的咩?为什么以前不弹给我听??

另,“时间就好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去挤,一定会有。”

所以,加油!

ctezp 提到...

呵呵。。。无论如何,毕业之后,你还是会怀念这种日子的。。。

大恒 提到...

哈哈。没吉它得感觉很惨啊?
我改天去深造,不是很残。
想念你自弹自唱时得样子,加油哦老姐。
大学生活是这样得,不是功课,就是听课,更残得是找不到东西吃....all the best

Watson 提到...

加油加油哦~

放松点,你一定可以的!

利端 提到...

哈咯,在抱抱中有见过了,不知你记得吗?
古典吉他就没有啦,普通民谣吉他就有,要不要顶顶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