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8, 2008

现在的世界越来越奇怪。

前两天凌晨两点多,我一個朋友因爲偏頭痛受不了,加上傷風咳嗽感冒發燒喉嚨發炎,所以半夜淩晨陪她去加影醫院,而这几天睡不够除了照顾她也是因为那天陪她去医院而睡不够啊啊啊啊啊。。。

我的喉咙好像也有一些痛痛得了><

不过说到加影医院,我心中有一些不平。。。
1。半夜两点多还在放鞭炮!有证人为证!旁边还是一个guard!o.0
2.我们从半夜两点多等到五点那样,根本没有睡到!

很忿忿不平也!什么地方啊。。。

对了,我还没有说到在马六甲参加第十二届生活营发生什么事情呢!
我这里大概带过一些吧!就觉得那里有很多人很像我身边的人哦!
包括一些像我表哥(某个摄影师),或是我朋友,还有很多拉。
害我一直很想念那些人,嗬嗬!恩。。。其实还有很多的,不过很难在这里说的太多了,因为这几天除了要忙功课、补课和考试之外,脑袋里面塞不下这么多东西了,结果现在很多都是见一个忘一个!对不起啦,那些别忘记的人,我通常只记得人的脸。。。><

今年认识太多人了,感恩上天给我这么多缘分,我在这么悲观下去是没有办法的,要继续active!active!!!

加油罗!
均均,你可以的!
不要继续悲观下去了,多参加一些活动吧!
别忘记活出自己,继续向前迈进,别忘了你未来的梦想需要些什么?
班上可能会带给你一些负面的感觉,但是别忘了你是你自己,加油了吧!

7 則留言:

00~leeling 提到...

嗯。。看到你的最后一段。。觉得。。你会这么想,那就太好了。。呵呵。。
平时生活就真的需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一些人生目标。。 这样才能更有精神去进行,面对。。均均,加油哦。。^^

Vincent Cho 提到...

两点多还放鞭炮?不是吧?@@

Renge 提到...

有没有遇到像我酱的损友?
XD

我也在考试中,大家加油!

Alice Chong 提到...

你有积极的想法。。。加油!!!

edwin 提到...

均均,你是要做大事情的人,不要被“凌晨两点放鞭炮”这等鸡毛蒜头小事所影响,展开的龙步向前跑吧!!!!

另,你也算是预习新闻从业员,可以将遇到的事情在学院出版物上报导,积极一点积极一点。

edwin 提到...

打错字了,应该是展开你的龙步向前跑

轰隆轰隆轰隆轰隆

彦祖屋 提到...

我很怕在医院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