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1027贴贴贴!!!


即将成为我塔罗师傅的小狼~!!!O(∩_∩)O哈哈~小狼比我想象中的帅~~~

与阿恺的合照,真人果然美!
和不是公主的合照,可是她本人真的很像公主哦~!印度公主,(*^__^*) 嘻嘻……

oracle, 来,我们比一个"O"~! orz.

小樱,有没有说过你很像陶子?

天哪~!我们扑光了~!!!(o___o)
alexpikachu的男友kennyP帮忙拍照的!谢谢他哦~!!!

久未相逢的叔叔和侄女终于相逢了~!!@@
在聚会上抱了很多次哦~!!!
叔叔~!!!侄女想你~!!!

自称是帅哥老师的金二少爷~!!!
其实。。。他比我老 XD

kawaiiiiiiiii的夏娃~!!!!好可爱~!!!

十拿九稳的用人头保定真人比照片美的肚皮舞女郎~!!!

差不多就剩下这些了,谁还有我的照片的记得寄给我~!!!alice1873@hotmail.com, 谢谢哦~!!!别扣留太久 XD

14 則留言:

黑女人 提到...

你有两个部落格??

幸福王子 提到...

有一点后悔tim。
没有跟你拍照。

Rachel Core 提到...

哇噻~你的人头保证。。。>_< 很严重。。。(汗)

金二少爷 提到...

哈哈,看到我的照片了。
这张还拍得不错啦。

Vincent Cho 提到...

原来你有出席!错过了…

aLExpikachU 提到...

你好!

感觉上你很活泼 :P

kimkim 老过你?
你……芳龄是? rf

Renge 提到...

宝贝损友,下次带我去。XD~

wendybb 提到...

均均~你还记得我吗??哇~你也有去聚会哦?
错过了~错过了>.< 唉~
照片全部都美美呢 ^^

荣希™ 提到...

错过了和你合照。。。呜呜呜呜!^^

龟头 @ Kenny Sim 提到...

哎呀~~~为什么坐我对面。。。没机会和你拍照抱抱啦`~~~

oam<- 提到...

You're beautiful =)

ET™ 提到...

呜呜呜…… 为什么你不抱抱外星人?!

难道我的样子很吓人吗?你好偏心。

阿Don 提到...


你有出席喔
看到了很多名人!

jimmychin 提到...

看到你了。。
可惜我不能出席。。
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