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8, 2008

1027部落客聚会罗!


昨天1027部落格聚会,
在司机哥哥荣希的安全驾驶下到达了目的地。

进到去IZZI 的二楼,在没有戴眼镜的朦胧美下,
竟然见到了久没相逢的慷慨叔叔
可惜没有告诉他,我已经练习好了那首歌“我真的受伤了”,
随时等着用吉他弹给他听!(如果有吉他谱和吉他的存在的话)

转向楼梯那向,发觉了人和照片都一样肥的小彭
就是要给他一个惊喜,果然他猜不出我是谁!
哈哈!欠我kajang餐的小彭,别忘记哦!
别因为我不是美女就忘记我了哦!

真的觉得过的很不错,
在聚会中我这桌一直在说笑话,
笑话主持人小狼的笑话几乎没有停顿过,
我们桌子的每一个人一直都在笑到嘴歪歪,
结果回到家都觉得嘴巴似乎有些累和。。。幸亏没有歪掉。

坐在这桌的除了不是公主,可爱夏娃,肚皮舞女郎,一元日记,小狼,龟头,小狼的“友人”,还有一些美女啊。。。太多美女了记不得。。。只记得在这次聚会中抽了很多美女的水,哈哈!

看着满面春风的jasmine,心中不禁羡慕,加上由于明年三月她才结婚,而明年三月我不在吉隆坡了,所以心里不禁有些遗憾。

在部落格聚会中还有一些不错的事情发生,包括某个男部落客走错厕所,恩。。。名字不方便公布,不过。。。想要问他,有没有看到养眼的东西?!!哈哈!

还有就是在这次的部落客聚会中,原本以为有一个13岁的男部落客到来,没想到他竟然是23岁!对不起啊。。。大哥哥,哈哈!

由于学校宿舍门禁12点,为了不当那个幸运的灰姑娘,司机哥哥荣希在及时把我送回灰姑娘的房间,在这里感激他哦!

可惜就是,大家都希望看到韩士的衣服秀都无法看见。。。不过,有缘再见!哈哈!

由于时间的关系,照片并还没整理好,先献上私人照片一张~

9 則留言:

射手 提到...

等著妳post上來的照片囖!
要快點呀!很心急。
呵呵!自己沒有參加,所以很想看看大家的真面目!

利端 提到...

继续来抱抱几下。。嘎嘎。。。

只跟你讲了几句话。你们那桌我一直很想过去敬汽水的最后还是没过去。。呵呵

馥豪 提到...

在1027看到几个加影部落客,下次在加影举办一个小博客聚会。

天使 提到...

爱哟。。。
miss掉了咯。。。。
原本不知道你是谁的。。。
过后瞄到你的[均均]才知道你是文字君女!!!
哈哈。。。
可惜你好像不敢跟我讲话,我也不敢跟你讲话。。。
我们就这样[无言的结局]
wakakkakakak...XD

不用紧,下次见面我们一定可以聊很多~

Yenny 提到...

呵呵,上来透气了~ 不然你不知道我在这儿潜水。

Rachel Core 提到...

均均,期待1122再见你呀~

Renge 提到...

酱爽的聚会都没有带我去。
损友~ F3

黑女人 提到...

来说声HI~~
1027没和你抱,
你好像很忙 哈哈!

周小芳 提到...

我来报到的,我是和你同桌和同星座的小芳,但是我不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