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因思念而沉默


最近变得沉默许多 提不起劲只因你不在身边
几时才能再次见你 到你的身边怀抱哭泣取暖

在巴士上啜泣着 用你的冷衣掩盖我的哭妆
电视掩盖我哭泣 不想被身边的人发觉哭声
不敢打电话给你 害怕在那刻我就泪流不止

半夜已经没有你的陪伴
只有泪水和湿了的枕头
陪我度过漫漫长夜
因思念而变得沉默


“思念的滋味是苦涩的”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7 則留言:

edwin 提到...

当一个人在Wisma Merdeka逛街的时候,会有打电话给你的冲动。无奈理智告诉我,你已经不在了。

song_4ever 提到...

思念是一种病,我最近也无法痊愈。

Vincent Cho 提到...

一定要坚强哦!

阿广付肉 提到...

我也很想念她.. ><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思念的痛
只能以延长时间来麻痹自己

均均 提到...

小可爱:别害我哭啦!我也很想你,朋友。

长不大:嗯,长大了不代表就不会思念了。

死豆腐:我也很想念他。

大哥哥:我会继续坚强的,在等着眼泪干的时候。

song:恩。思念本来就有病。

巨蟹座 提到...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