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08

沉默最近已经成为我的代号。




我,也在闹自闭。
我,也在沉默中。
我,也需要拥抱。

16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拥抱*)

希望你好点了=)

jamie 提到...

来,抱一个!

jamie 提到...

你还有我们啊!

edwin 提到...

沉默的......恐龙?

無比膏 Ooby 提到...

最后一个要求我可以帮到你~快点过来!!

文字君女 提到...

谢谢各位的拥抱。
小可爱,我是很想念你们,恐龙真的很想你们。。

edwin 提到...

恐龙,虽然我不能抱你,但我真的很想念你。有点后悔在你离开前没有见你多几眼呢!

Super Saiyan 3 提到...

初初離鄉別井是蠻孤寂的,多參加一些活動,認識多一些人,日子就比較好過了。熬過了、適應了在外地的生活之後,還是記得:要回家。

oam<- 提到...

Come for BIG BIG HUG for u too!!!

关心你的朋友 提到...

有时候,问题的出现不一定是别人的错。
有时候,自己也需要负上责任的,
但是要剖开自己的缺点来看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但是自闭绝对不是问题的Solution ……

迷迭香 提到...

我也想找个角落画圈圈....

Bell's 提到...

让我陪你吧

楚留香 提到...

我以前可来过你的部落。。你可记得?

龟头 提到...

来,叔叔给你抱抱~~~~!

射手 提到...

如果擁抱可以解憂,就擁抱吧!
但是擁抱過后,
還是需要妳自己站起來,
還是需要自己的釋懷。
自閉只是逃避。
明白嗎?

文字君女 提到...

谢谢大家!我好很多了!嘻嘻!
谢谢大家的拥抱哦!很温暖~~~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