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梦境。


今天凌晨,不小心梦见了你。
你在陪我去购物市场买东西,
可是你是透明的。
无法对着你说话,
只能够用心灵上的沟通,
更无法做出更亲密的接触,
因为你是透明的,无法被人看见,
如果和你说话不是怪怪的?

早上一起来,
马上打了一通电话给你。

听见你那里的声音,
知道你才刚刚放工走路回家的路上,
很自然地就告诉你了刚刚发梦的梦境,
你告诉我,
这个意思是虽然距离很近,可是却又感到遥远。
感觉你真的很理解我哦!
我根本无法知道这个梦境的意思,
你却非常容易就帮我解出来梦境的意思了。
是不是。。。每个梦境都有自己的意思?
甚至。。。代表我潜意识在作赘?

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梦见的事情, 都有可能在现实中发生的哦...

iyungwei 提到...

难说哦。。。梦境是我们潜意识里所想的事,找出你心中真正所想吧

Super Saiyan 3 提到...

這麼近.那麼遠!

♥*宅。鱼*♥ 提到...

梦境可能代替你反映出你们现实的生活了。。

edwin 提到...

这让我联想到一部感动我的电影:
The Invisible。 所以送你这部电影的插曲: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http://www.myflashfetish.com/playlist/7287690

Vincent Cho 提到...

有时候会想太多,搞得自己精神不振的。要多休息,别想太多负面的东西,一切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