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2, 2008

宝贝,要坚强。


那天原本要和朋友见面的时候,一个人第一次搭KTM,结果钱包被扒了。就在人来人往的电车进口处,莫名其妙的,钱包被摸走了。

不见了东西,结果只好搭德士去见朋友的姐姐,姐姐帮我还钱给司机,其实还蛮不好意思的。那几天和朋友出去的时候,都无法用自己的钱,其实心里面还是有一些不爽的。不过别担心,我知道我这一生一定会经过很多突发状况的,所以我是不能够哭得,哭也不能够解决问题,何况,是我自己要求出来见世面的,一定要自己承担许多东西。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我真的很依赖,由于自己的太过依赖,导致很多东西都无法做好。幸亏身边都有人在旁边帮助我,包括姐姐带我去报警,室友陪我去找警察局去拿印章,朋友都帮我出一些钱,还要麻烦母亲帮我打电话cancelledn atm card等等。

这几天还蛮对不起身边的人的,包括因为思绪太乱的关系,竟然忘记了母亲的生日(昨天),今天才突然想起,所以匆匆忙忙sms给她,弄到她很难过,唉,我真的很不孝。

电话钱原本要进的,因为钱包被偷了,所以暂时无法进钱。
很讨厌没有钱的感觉。

不过,我知道未来还有很多突发状况和考验等着我,所以,宝贝,你一定要坚强哦!


p/s:大城市虽然帅哥多,但是坏人也多。不过,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加油!

25 則留言:

jr 提到...

对,要坚强,但是不是逞强。想哭的时候还是可以哭的,那是一种发泄。哭完再出发!

Akira 思胜 提到...

你很坚强啊!!! 我很欣赏你...
你要加油哦!!!

Invisible 提到...

你很棒哦!加油!

阿米 提到...

以后可要多加小心了!

射手 提到...

死扒手!
講到扒手!我恨不得他們都橫死街頭!
不是我惡毒,而是醬的敗類,不死,只有對我們造成威脅!
因為,我也被扒過!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喊一聲!
“去死吧!扒手!”

baby~~ 提到...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必学之课
要自己小心警惕

但意外始终都是难预料,防备的,
只好努力调试心情,
加油~

Vincent Cho 提到...

我的天,你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最重要自己没有事。

S型•樱戈子 提到...

好危险呢
以后要提防咯
不要再做糊涂鬼了

lala 提到...

在这样烂国制度的国家生活一定要时时保持警戒才好。。不能迷迷糊糊...

魔羯女 提到...

相信你自己,你是很坚强的!人总要吃亏的啊,这一次经历,就是日后的好资历了,不是吗?加油!相信你一定会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麵包 提到...

要小心哦,,
除了扒手还有攫夺匪。。进出都得要小心哦

小丑 提到...

同病相怜哦

我的包包也是不见了。

哈哈

天蓬元寿 提到...

嗨!第一次来踩场。。。
要小心点哦!!!
我绝对不会让此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常常会顾着自己的财物。
尤其是在公共交通时,我会打起24小时的精神。把手遮住裤带,就算累了也不放手。

老妖猫 提到...

通常我都把重要的卡,身份证和大钞放在裤子前袋~
上次也是在KTM被扒走了手机···

Renge 提到...

你把钱包方那里?
后面的裤袋?

谢天谢地,扒手没有连你也扒走。
小财不出大财不来嘛。
不要伤心。
cheer~

Super Saiyan 3 提到...

患難相扶持是很美好的事情,別太介意。經一事長一智,以後你也會多幫助人的。

~David~ 提到...

可以依赖别人是种幸福~而我。。。依赖别人我做不到~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手包办~

jamie 提到...

钱是身外物,人没事最重要。一个人在外,要小心哦。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金钱乃身外之物
最重要是人没事就好

edwin 提到...

那些帮助过你的朋友,改次记得报答他们啰。

还有,以后钱包藏好一点啰,虽然很难避免但尽量就对了。

还有哦,最近KK的治安也是很差哦,跟KL一样危险。所以,这件事情跟“出不出来见世面”是没有直接关系的。take care.

edwin 提到...

对了,你看起来变得愈来愈坚强了,好像更有勇气面对生活上的困难。令我感动了一下下的说......

均均 提到...

谢谢大家的关心,那位小偷的确是带给我许多不方便,然而也给了我一个教训,也就是手随时要放在口袋旁边。

也是这件事情之后,我发觉了其实身边的人都很担心我,包括一下子我全家族的人都知道完了。。。那天真的很抱歉,让大家这么担心,那天真的接电话和打电话到乱了,所以那天的头脑还算是有点乱

现在的我已经在朋友陪同下去拿了身份证的resit,学生证也做好了,atm card等着母亲带给我罢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让母亲在辛苦之余还要等两个小时只是为了从新做好那张卡。

均均 提到...

小可爱:什么叫做一下下?害我以后不敢在这里诉苦了,哼!其实我很懦弱的。。。不过在朋友的帮助下,我慢慢变坚强了,因为有朋友在。只是,我还是很依赖,恩,我还是你的那只笨恐龙。别忘了,记者是要经历突发状况的啊!所以,我选择了坚强面对。

败家的女人:你还要我被偷掉?不要咒我好不好?我还有书要继续念的。

david:依赖也许幸福。但也许也被人讨厌。因为依赖过多。我现在在学者独立。不过,很累。

小丑:抱一个~我们同病相怜阿!

射手:别激动~calm down calm down~ XD

谢谢某些人的称赞,其实我不坚强,在暗地里偷偷哭得~不过只限于某些事情。这些事情不至于让我哭,因为我知道,以后未来的日子还有很多艰难的事情等着我。

给那些劝告我的人:其实那个手放在裤袋的常识,是我被扒了后才知道。。。=_____=|||

给那些觉得人没事就好得留言:这句话的确很多人说了,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消灾是不错的。

大恒 提到...

jie,if hp dunhv money u can tell me, i trasfer to u..dunwori..i ll do wat i can to help u

鲁比 提到...

下次记得要小心,特别是人多的地方就一定有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