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争气,宝贝

在室友还在绞尽脑汁地看着香蕉时,我已经完成了五篇阿蕉日记。而刚才,由于肚子太饿的关系,香蕉的肉,已经进入我的肚子了,当然前提还是要完成日记啦!



因为我相信,以我的写作能力,这种东西应该不能够难倒我,我也知道,沈玟均这三个字,已经不能再为我受委屈了,我想要为它争回一口气!而且,前方的梦想,更是不能够遗弃的东西!看着朋友们/损友们已经慢慢向前方迈进,我知道,我也不能够落后。



给我一个可爱的败家的损友:



阿娇日记,

第五天。



我吃掉你了,阿蕉。

13 則留言:

达也 提到...

传点阿娇日记来看呗

夏娃 提到...

我也對你的啊蕉日記有興趣
放上來看看XD

天使 提到...

阿蕉日记?
好特别的名字。。。=.=

Vincent Cho 提到...

到底是写些什么呢?好奇ing…

Renge 提到...

大便你。
我要看的是完整版的阿蕉日记。
不是要知道你吃掉它。

不过,阿蕉可以耐5天才被你吃掉,也算是幸运啦。

魔羯女 提到...

首先:阿蕉没有烂掉???=P
放心啦!看你这么坚毅,相信一定可以突破重重难关,找到你自己的一片天^^

稀客 提到...

怎么啦?
什么阿娇?又阿焦的?

song_4ever 提到...

令人想入非非。

狂暴の君主 提到...

我来为阿蕉默哀三分钟...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很想看你的阿蕉日记

鱿鱼 提到...

我真的很好奇
这香蕉观察日记是用什么形式写出来的

ctezp 提到...

香蕉的日记。。。。

我来看你,给你留言啦。。小妹。。呵呵

均均 提到...

阿娇日记。。。不,阿蕉日记到最后只拿到70分,成绩不理想,各位看官请见谅,这次是无法见到日记的内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