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08

新纪元的生活(二)

我真的相信学校的行政系统是有一些问题,那就是我最近去找那位姓张的主任,要把我母亲来住宿的表格呈上去,结果拖了一个礼拜才见到他,因为他真的真的很忙。一下要招待客人,一下要帮贷学金的学生面试,一下又请假,真的很忙也!

我等到今天终于见到他了,结果还要继续等,等他问人东西,等他找另外一个人讨论,之后又要等另外一个人帮忙批准,等完后我就直接冲去厕所方便了,真的很久也!

这几天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我那天去的社团活动,也就是合唱团,我到的时候竟然只有我一个女生,其它全部是男生!(恩,包括不男不女)老师也是男的,不久后还直接指明我是女高音,甚至说要训练我去独唱,我想我损友听到应该会昏倒。

八点多开始的社团活动,九点多终于来了另外一个女生,不过两个女生的声音就是抵不过一群男生的声音,社团活动结束后,我觉得喉咙不是很爽。=_______=|||

其实还有很多的东西没有说,改天再继续打好了,这几天真的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发生,一下子无法说那么多出来,只好下次你们打过来再慢慢说好了。要我的电话号码请电邮至我的信箱,经过批准后我将会把电话号码电邮给你,哈哈~!alice1873@hotmail.com

损友们,不用害怕我身材会越变越大的,因为这几天我很时常出去外面喝茶,结果还被妈妈训话,不要一直去喝茶啊。什么的,好啦,我会好好珍惜自己的时间啦。恩,要做功课了,我去看香蕉去了,拜拜各位,保重哦!



今日功课:中文与写作:观察这五天内在课堂上派下来的香蕉,并每一天写一篇文章,把你观察到的香蕉写下来,每天至少要150~200个字。”这就是所谓的阿娇,不,阿蕉日记。”

好吧,那么第一天我就写香蕉日光浴,之后就是想叫泡泡澡。。。等一下!万一肚子饿了吃掉怎么办?!!

快去写功课了。。。

8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吃掉最好...
不必写了啊...哈哈 :P

Akira 思胜 提到...

阿蕉日记哦, 好好笑呢...

魔羯女 提到...

我搬张椅子坐,等着看阿娇 啊不,阿蕉日记才对=P

小丑 提到...

写作文应该难不倒你啦。

呵呵呵。

要写香蕉哦。不错不错。

匿名 提到...

努力!加油!

Vincent Cho 提到...

=.=什么东西呀…

Renge 提到...

"我想我损友听到应该会昏倒。"
我不会昏倒,只是会跟其他损友狂笑而已。哇哈哈!

喝茶未必会瘦。

我要看你写的“阿蕉日记”。
send给我~~~

龟头 提到...

香蕉,从皮写到肉,写来写去,怎么写超过15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