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新纪元学院的开始。

到了新纪元超过一个星期了,暂时还过得不错,主要是还蛮多活动,生活过得很充实,不会说有什么寂寞啊,什么啊,因为这里有四位室友陪着我。

我的房间一共有五个人包括我,房间还不会很挤。室友们有三个来自东马,包括我。另外一个是吉隆坡人,另外一个是柔佛新山人。一个是中文系,一个商业系,三个媒体系。有一个则是和我同班。

这几天都在忙着去活动,上课,借室友的手提电脑看戏等等,还算是不错。

有时候也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包括昨晚半夜十二点在打扫房间,只因为我拿了扫把到房间。结果蔓延到室友在拖地,最后还说要不要洗阳台,为了不让楼下的房客以为半夜为什么有水声而以为农历七月这么快到,所以我阻止了她们继续洗下去。

这个星期就是正式上课了,而上个星期则是课程介绍罢了。希望功课上还能够负担得起。

当然,上课虽是上课,会社活动还是需要的,起初我的脑袋已经有六个选择了,但为了不让这些耽误我的功课,我暂时只选择了两个,唉,时间不够用啊!

还有还是要感谢我的朋友,不知道他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不过还是要感谢他不但半夜打去他的房间没有生气,还特地搭电梯拿饼干给我。(损友们:死恐龙,不肥都假!)

当然,在这里也交到不少朋友,甚至还有了一个孩子?!!不是啦,干儿子,他大我一岁,不过样子小过我,却认我是他的妈妈=____="

今天两位室友去了社区服务(因为我的学院是社会所捐献出来的,因此我们都要回馈社会。而这堂课在副学士和文凭班等都是必修课),一个室友回家,而另外一位去看戏,剩下我孤单一个人。。。开玩笑啦!今天还和表哥和表嫂去吃午餐顺便添购干粮,真的很感激他们这么照顾我。

暂时写到这里,我要继续看我的《法政先锋》了,大家自己保重。未满十五的小朋友请在父母的陪同下看这篇文章,因为我不鼓励小孩子在农历七月半夜时打扫屋子。。。

11 則留言:

Renge 提到...

“损友们:死恐龙,不肥都假!”
我绝对不会说这句的。
我只会讲:“小心XX越变越大。”
XD~

魔羯女 提到...

应该恭喜你好命,有个大一岁的干儿子吗^^

Vincent Cho 提到...

看来一切都安顿好了,不错哟^^

均均 提到...

vincent:安顿好了,可以带我去看嫂子了~

魔女:呵呵呵呵。。。证明我样子很老T-T

败家的:我最近整天到处跑,不用害怕我的XX变大!哼!哼!哼!

均均 提到...

vincent:安顿好了,可以带我去看嫂子了~

魔女:呵呵呵呵。。。证明我样子很老T-T

败家的:我最近整天到处跑,不用害怕我的XX变大!哼!哼!哼!

Renge 提到...

好啊。那我拭目以待。XD~

bearlim 提到...

一切都安顿好就好。
希望你好好enjoy你的学院生涯呀!

松树爷爷 提到...

哎呀。看到你那边活得那么多姿多彩,那就好了。对了,那边有什么可爱的罗丽或者彪悍的御姐吗?啊,不对,如果是你的话应该是看正太美男之类的...[松树被打飞ing...]

那么,好好的加油哦!

Akira 思胜 提到...

你在那边要加油哦!!!

大恒 提到...

hahaha..seem the life at there quiet intersting..
gagaga...
so miss u..
all the best

小丑 提到...

我超级喜欢佘诗曼。

她好漂亮哦。

你念什么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