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我回来看看。

亲爱的损友及朋友们,事实证明恐龙是不会被人类所绑架的。
我现在身在宿舍中,使用室友的电脑上网一下,也看了你们的留言,只是很可惜没有时间回复你们,加上这几天参加迎新营,非常忙,现在回到宿舍已经非常累人了。
好了,大家保重。
对了,至于没有我电话号码的损友请向损友二号=加菲猫BAXEA询问我的电话号码。


大家保重了,别太担心我。

11 則留言:

~David~ 提到...

人平安就好~要加油哦!

达也 提到...

加油啊小美女

Vincent Cho 提到...

要保持联络噢︿︿

一楠亚夏 提到...

你不在这里写了吗

bearlim 提到...

回来就好 :)

dolphine 提到...

加油加油!!!!

Renge 提到...

原来你还没绝种。
那就好。

笑一笑 提到...

快点给我加菲猫的电话,因为我没有你的电话!

^^!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加油~^_^

小彭 提到...

好心啦。。。有电脑用就写下部落啦~~

呵呵。。不过千万不要blog衰我。。我一定会带你去吃satay的啦~ :P

均均 提到...

小彭:截止日期快到了,快快带我去吃!
长不大的`大爷`dolphine`david `bearlim:谢谢。
笑一笑;你是谁?
败家的:你什么意思?
vincent:喜酒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