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finally...生病了。

在代課后回家后睡午覺后,
突然覺得非常冷,全身發熱,
才發覺。。。感冒了。

心裏在猜想,是不是那群初二的都在詛咒我?=.=
最後一天還要惹我發火,還要大聲喊,結果我咳嗽了一個月都不會好,
最嚴重的這四天,我終于變聲了。

嗯。
什麽啊?!!
不好啊!!!!!!!!!!!
人家漂亮的歌喉現在不能夠唱歌了啦!
還要問我現在的聲音性感不?

嗚~~~生病快點好~
咳嗽快點好~我要唱歌~唱歌~唱歌~


順便祝福和我一起喉嚨發炎的干爺爺和現在生病的ruby姐姐早日康復!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你要多多喝水啊...
祝你早日康复哦!!!

魔羯女 提到...

小老师,好好保重龙体哦!早日好起来

tkh 提到...

"順便祝福和我一起喉嚨發炎的干爺爺和現在生病的ruby姐姐(&... xinyi)早日康復! "

=D

Renge 提到...

yeah! 你生病,不用办farewell party!

Renge 提到...

要就快点好~~~ XD~

terence 提到...

呵呵。。。
要多多保重身体哦。。。
别太生气啦。。。
正中他们的下怀呢。。。

大恒 提到...

Hope you get well soon

Vincent Cho 提到...

最近很多人病倒了,我也要挂白旗了…

鲁比 提到...

呵呵,你也和我一样喉咙痛,我今天比较好了,希望你早日康复!
^___^

达也 提到...

均均,还记得达也不,我回来了。地址变成:

http://mybigbang.cn

不变了。

好好养病哈!

bearlim 提到...

好好照顾身体呀!
保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