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9, 2008

討厭生病。

明明今天是要和損友們farewell的,
哪知臨時我病得太嚴重,半夜起來嗅東西都嗅不出,
傷風到太嚴重,咳嗽也加重,
什麽都不能吃,所以才臨時更改farewell的時間,
唉~~~~~~~~~~~~~~~~~
爲什麽偏偏這個時候生病?


早上去看醫生,醫生訓我怎麽每次咳嗽到很嚴重才來找她,
她看了看病歷表,原來我一年看她一次。。。
原來我這四年内每一年都有咳嗽生病很厲害。=.="

接下來就是我最討厭的環節了,
就是摸哪裏有問題。。。

我最怕人家摸我的肚子了!
每次人家摸我的肚子的時候我就會很geli~geli到要命,
結果醫生都在講怎麽我這麽。。。唉。。。。

這就是爲什麽我不喜歡看醫生的原因,我討厭人家摸我肚子=.="

13 則留言:

达也 提到...

生病就好好养病,还跑来上网

魔羯女 提到...

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 月圓月缺 ::: 提到...

是不是醫生不夠帥呢?
所以不讓他摸 XD

好好照顧自己啊
早日康復~

文字君女 提到...

小源:医生是女的。。。

魔女:恩

达也:睡太多睡不下了

00~leeling 提到...

哈哈。。生病要好好休息哦。。我也不喜欢看医生。。不过不是不喜欢给医生摸肚子。。哈哈。。我是觉得很麻烦。。:p

Akira 思胜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啊...
记得要多喝水啊!!!

ctezp 提到...

我前几个月,咳嗽咳到完全失声。。是“完全”哦。。还我担心到半死,把向来喜欢胡说八道的自己变成哑巴。。。呵呵
P/S:多多休息哦。。。

Crayn Tay 提到...

給愛一個家--- 均
有時候我們地卻不比去追究一些人家擁有的東西。可是一些事情,好的方面那一種。儅人家擁有的時候,我們有沒有的時候,就必須想象和檢討自己爲什麽沒有。
還是自己的心願最重要。

Crayn Tay 提到...

有時候計劃好了的事情,就是到最後一分鐘會有變卦。可是象是你的生病,我覺得要怪只能怪你自己。爲什麽沒有好好照顧你自己?水爲什麽不多喝一些?大家都那麽關心你。相信你的損友也很擔心你。

以後不要再這樣了。知道嗎?

金二少爷 提到...

haha, 如果是男医生会爽一点....

我又来了,好了不得一个星期,现在又来痛了.
沙声了...很痛啊.

Vincent Cho 提到...

被陌生人摸总是怪怪的…我也会觉得geli。

人鱼球球 提到...

生病要好好照顧自己~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我的肚子也是很敏感的
超不喜欢人家摸我肚子
还好我看的医生不会摸肚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