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08

我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我不会后悔。
因为我知道我曾经活得很精彩。
人家19岁还在念书,我已经做过两份工作,一就是记者,而就是老师。
虽然时间不久,但我很满足。

现在我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朝我的梦想开跑!

再见了,曾经待过的中学,
再见了,亚庇区的法庭还有可爱的guard叔叔。
再见了,我曾经实习过的地方。
再见了,我可爱的小白。


嗯,我还会再回来的。

7 則留言:

terence 提到...

你是kk人哦?
anyway。。。
一路顺风。。。

大恒 提到...

你没和我说再见..哈哈,
姐,一路好走,我会想念你的。
take care always...

新怡 提到...

反而,我們見面的機會 --- 多了。

达也 提到...

呵呵,加油哦,像终结者一样说:

I WILL BE BACK!

Vincent Cho 提到...

过来这里后再联络吧^^

Renge 提到...

你去KL罢了。
坐AirAsia回来很方便的。

文字君女 提到...

terence:thx

弟弟:保重。我跟你说了很多次我要走了不是吗?笨弟弟。

新怡:恩

达也:你也是哦!

vincent cho:嗯,到时候去找你和大嫂吃饭!XD你请~

败家的:你当我很多钱哦?我没有你这么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