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08

紧张

你问我,这几天心情如何?
我只能够告诉你,忐忑不安。

剩下三天,东西差不多都收拾好了。
朋友,该见面的,七七八八了。
该联络的,也差不多联络了。

只是,这几天在赶着做事情,很紧张的那种情绪,
真的不是很好受的。
还让我月经迟了这么多天还没有来。
心情真的会影响经期。

还有三天,
就要离开了。
去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赌博我的未来。
吉隆坡,新纪元学院,将会带我去经历学院的生活。

等待。

13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你要去迎接新的一个挑战了...
祝福你, 也愿你顺利!!!
加油哦!!!

Amy 提到...

amy也很緊張。雖然我們倆個的目的地不一樣。

不過常想,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均均。

^^

Renge 提到...

一路顺风。

达也 提到...

呵呵,要开始朝新的目标迈进了。别紧张,大学生活很美好

小彭 提到...

有我在,一切都会更好~hohohoho~

Beck Lim 提到...

怕什么
女兒志在四方~
別怕
走出去 海闊天空

书香女孩 提到...

加油!好好享受你的学院生活~

魔羯女 提到...

新纪元哦!不错的学院,放心去飞吧^^

baby~~ 提到...

别太紧张,
放松迎接你的学院生活吧!

加油~

Vincent Cho 提到...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总会充满不安的。别紧张,要坚强一一克服噢!^^

S型•樱戈子 提到...

根本就是那时我要去读大学前的心情啦

沉默の钢琴手 - Ecl!5oNz 提到...

去闯天下哦...
加油...
什么科系呢?

阿Don 提到...

祝你一切顺利
先是enjoy orientation week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