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


剩下不到二十四個小時的時間了,
寫了這個部落格還有兩天的時間就要兩年了,
沒想到今年就要離開了。

將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夠上網了,
因爲本身還沒有購買筆記型電腦,
因此部落格和其他東西將會擱者一段時間不會更新,
至於朋友們,我們就用電話聯絡吧!
對吧?小可愛和損友們~

明天早上七十二十五分的飛機,
到達之後將會有學院的人來接我,
那個人叫MR KONG WEE CHENG。
到時候發覺我失蹤了記得報告這個人的名字!
不過我相信我的損友會說:“通常正常人是不會綁架恐龍的。”


祝我一路順風,也祝我好運,在吉隆坡看到多多帥哥也不會被騙去!

p/s:要記得我現在的身材,以後去吉隆坡之後會不會變瘦就看這張照片了!

19 則留言:

阿米 提到...

祝你顺风!
你现在的身材很好啊!只是没看到真面目有点失望呢!

文字君女 提到...

阿米:我照相技巧好~XD其實很多墜肉你都看不出的hahahaha

Akira 思胜 提到...

祝你一路顺风哦... 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其实你的身材也是很好啊....

Invisible 提到...

一路顺风,凡事小心。

魔羯女 提到...

给你打气来啦!鹏程万里,前程似锦!还有,那个名字我记下来了^^

阿米 提到...

其实没关系的啦!有点肉的女生才好看啊!

达也 提到...

第一次看到均均的照片哦,可惜没看到脸。下次再写blog时,拍拍你的大学,拍拍吉隆坡,拍拍你自己,传上来哦

夏娃 提到...

第一次在你的blog看到你的照片@@!!!
祝你一帆风顺^^

♀蘑蘑 提到...

很久没来看你了,
一路顺风哦!!

鈧凯 提到...

很快就回來的啦~(你學校附近有網咖)

荣希™ 提到...

Welcome to KL
^^

Vincent Cho 提到...

一路顺风噢!嘿嘿!

人鱼球球 提到...

加油哦!

阿Don 提到...

哈哈
希望你不是挨饿而变瘦的!

::: 月圓月缺 ::: 提到...

難怪你那天跟我道別
均均加油哦~
學業順利 ^^

好好照顧自己~

王孫文 提到...

努力读书去,就如鈧凯 提到...很快就回来了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祝你一路顺风
下次记得把脸拍下来比较好记

Renge 提到...

我看到XXX... 我看到XXX...
还是不要讲我看到什么好了。
免得被你打。XD

均均 提到...

谢谢大家的关心,还有损友的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