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2008

挫折。

最近的生活遇到一些挫折,
感覺什麽東西我都提不起勁去做了,
很多人對我說的話感覺有針在刺,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
可是責任在身,不得不繼續,
還要繼續努力,還要面對現實,
加油吧!寶貝,要記得面對現實哦!

人生沒有挫折就不叫人生了,有困難才會有成長,加油!

++++++++++++++++++++++++++++++++++++++++++
我知道你很厲害吧,整天在論壇死命爆自己有多好,so what? 心地還不是那麽不好~
我知道我做得不好,但我有努力去改啊,我喜歡admin是我家的事情,不需要你來加鹽加醋吧?
我跟他明明是朋友,你何必說得我們這麽曖昧+諷刺我一廂情願?我很忍不住想駡人了你。。。
什麽希望他不會哭,誒,你是男生説話很直我知道,不過如果我這麽說你你會不會開心?什麽男生,講話這麽傷一個女生的心。。。
我知道你妒嫉我喜歡他吧!不過講話也不用那麽毒的。。。
要不是以後論壇裏面還要和你繼續共事,我早就罵過去了。。。不會忍在這裡。。。忍忍忍。。。。。
我跟admin是朋友,我對他只是“喜歡”不是愛,我真的。。。很想。。。
我忍。。。。。。。。。。。。。。。。。。。。。。。。。。。。。。。。。。。。。。。。。。。。。。。

14 則留言:

魔羯女 提到...

你会这么想那我就放心啦!!!为你加油!^^

Akira 思胜 提到...

打气为你加油哦!!!

bearlim 提到...

有批评就有进步~
加油!:)

00~leel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00~leeling 提到...

没错。。偶尔遇到挫折。。才能从总学习,成长。。 ^^ 加油吧。。^^

baby~~ 提到...

当有一天回头看的时候,
你有不削的感觉,
证明了,
你已经走过来了,
长大了~

Vincent Cho 提到...

看来最近搞得很不愉快哦…你还好吗?

::: 月圓月缺 ::: 提到...

有些人當他們是透明的就可以了
均均加油~ ^^

Renge 提到...

是哪条水?
告诉我。

冬凡 提到...

周围总有一些这样的人。也许就像你说的,他妒忌你。。。

迷迭香 提到...

不懂说什么好...

给个鼓励的*抱抱 ^_^

荣希™ 提到...

支持你!!

JeromeFo令狐冲 提到...

No one is perfect in this world =)
Dun give up =)

小东 提到...

生病?
那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