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今年的教師節。



今年的教師節,與往年的非常不同。
今年,伴隨我的不是同班同學,而是一群老師。

今年,上臺演講的,是我曾經翹他的至少半年課的老師。

今年,旁邊坐的,是害我人生華語第一次不及格的老師。在中學生涯裏,只有她一個害我中文不及格的傢伙。

今年的教師節很好看。好過去年的。(除了沒有魔術表演)

今年的教師節聽説損友會來,結果沒看到他們的影子。

今年去之前教過的班級時,前一天才剛剛摔書本和被氣得跑出去。徐老師說不必在意,他也甩過。

今年教師節獲得三份禮物,即使我才代課兩個星期。去年的教師節一份禮物都沒有,只有送人禮物。

今年教師節很多年輕的老師,還有很多代課老師,因爲今年很多老師去maktab和懷孕,包括我初中的級任,張运媚的孩子最近才刚满月。

呵呵。祝各位教師節快樂!

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教师节不是过很久了啊?

文字君女 提到...

我们学校的教师节是另外自己办的。

金二少爷 提到...

那么爽,哈哈。
中国很多打学生的片段。。。

Renge 提到...

鸡蛋,我也想去的咯。
不过被放飞机。
有够不爽的。

BeverLy's Secret 提到...

Ohh~~ I really have no idea about teacher's day...
shit!! I'm too old for teacher's day...

Cherish the moment :)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教师节快乐!^^

Chobits 提到...

影片内的两位师生好像小孩子在吵架呢!而且老师打得很凶,他不应该打脸和甩椅子,可以的话打手,或者说出比较有建设性的道理,学生也太没有礼貌了,粗话满天飞,幸好他没有动手打老师,不然事情可闹大了。
教师节快乐哦!

~David~ 提到...

你也是独中生哦!还当老师呢~那间独中?

文字君女 提到...

david:不敢說啊,現在說出來會破壞學校的顔面啊。。。

chobits:現在已經有動手打老師的事情發生了。

vincent:3Q~

beverly:yeah~haiz...

renge:我還更可憐,被三個人放飛機。

金:沒有被打已經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