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最近跟马来人犯冲


昨天去学车,在一个转弯路口时,明明看到两辆罗里来着,教车师傅依然叫我转,(可能是他没有看到吧。),结果差点撞到右边那个罗里,结果那个司机也没有break,直直驾,真的差点撞到。其实两方都有错的,结果之后他就跑下来骂我们,那马来文骂到几鬼死凶,好像他快要死了那样。

其实是老师没有看到,不过你这样没有踩break,你也有错啊!你差点撞死我们啊!

我暗地里骂:“你都没有死,骂到这么凶干吗?

之后被骂到不甘愿,我们就驾车走人。老师明明道歉很多次了,不听你的事,反正你的车没有事,你也没死,那就算了。

**************************************************************************


第二件事情也是发生在当天学车的时候,在红绿灯区,红灯快要亮了,教车佬叫我停下来,一下又叫我继续走,原来是背后跟太紧,差点kiss到我们的车尾。

看一看背后车镜,又是马来人。

我真的。。。。。。。。。

昨天学车的时候一直跟马来人犯冲!

算了,只期望考试那天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我要加油!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不要跟他们吵架起来就好了咯...

迷迭香 提到...

越讨厌就被跟得越紧酱....XD

Vincent Cho 提到...

马来人是来test你的!呵呵!

阿Don 提到...

是这条路?
在驾车也能拍照啊
应该不是这条路吧
形容到好像这条路!

射手 提到...

有意思!
至少有些记忆留在妳学车的经验里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噢。
以后切忌要留神呀!
驾车是很爽,但是性命有时候就系在马路上了。小心小心啊!

文字君女 提到...

akira:如果是我包定一定吵起来了。

迷迭香:如果是帅哥的话我不介意XD

vincent:也许是吧。^^

阿don:是U-turn路口,我乱找照片的XD

射手:我记得那天。。。我撞进去沟弃里面了,不想说出来,怕损友又来讲我。。。

Renge 提到...

你都自己讲出来了。
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被损友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