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1, 2008

我爱你。

喜欢你八年了,第一次,为你写文字。
只为纪录对你曾经的思念,还有以前所付出的感情。
不讓心情在歲月中灰飛煙滅,雲消霧散。
不求深刻,但求簡單,記下活在我的世界中的他。

在夜深的夜晚里,我曾经用哽咽的声音喊你的名字,
在看你的照片的同时,我用温柔的声音念着你的名字,
在每一個平常的日子裏,在每一個心慌意亂的瞬間,
在每一個患得患失的歎息間,在每一個幸福感動的暈眩間,
在每一個想念他的夜晚,輕輕喊他的名字,
認真地發好每一個音調,屏住呼吸讀出,
一個念頭升起又落下,道出刻骨銘心的覆水難收。

我一定会,一定,会为了你更好地学会生活。
曾经在我生活中存在的你,
使我常常熱淚盈眶的你,
那個笑容乾淨而甜美的你,
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那個最優秀的你,但是上帝沒有讓我們彼此相遇。
你在那個最絢爛的舞臺,光華交彙,歌舞昇平,絕世華麗;
而我在最普通的街頭,行色匆匆,人頭湧動。
兩點之間的距離僅僅是思念,別無其他,仿佛觸手可及,卻遙不可及。

你用力詮釋著自己的不甘心,用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
所以我也用盡全力愛著你。
因為愛你就等於愛自己,愛著因為你而變得更加溫柔的自己,
愛你,是本性,是註定,是天然。

八年的爱恋,
成就了这篇文章。
我爱你,王力宏。

1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严重被炸到!!!
我还以为你在写情书呢!!!

魔羯女 提到...

哦,受骗!!!我好八!!!^^
今天我要表白了,我爱均均!!! XD

jr 提到...

吼,被你骗到了~

BeverLy's Secret 提到...

wakaka...
Li hom? I thought your secret lover...

wakaka...

迷迭香 提到...

我比较喜欢周杰伦....^_^

文字君女 提到...

8年了,一定要写一个情书给自己喜欢的偶像。

sheali 提到...

晕~

ctezp 提到...

我也爱他。怎办?

Renge 提到...

汗...
我还以为你是写给XXX的。XD~

星期六是不是教师节?
我要确定~~~
是的话,我要去看。

文字君女 提到...

其他的人,抱歉无法给于回复,因为这篇我是特别写给他的,是一个尊重。

还有就是,renge,星期六是教师节,记得帮我庆祝。

鲁比 提到...

我会把你的爱意转告王力宏,放心。

滑翔翼 提到...

老师,你在欺诈学生噢!
你说的那些,你不会真的有做吧?对偶像做这些很geli下咯.....

Vincent Cho 提到...

我也爱你,力宏。

呵呵!

::: 月圓月缺 ::: 提到...

每次都耍我們
還好我有心理準備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