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make love in this club-usher feat beyonce


今晚,我在你前面尽情狂欢,

用酒精麻醉自己,

在你面前挑起了欲望,

跳着煽情的热舞,

用手怀抱着你的颈,

感觉到你的肚子在收缩,

悄悄在节奏最热烈的时候,

轻轻舔了两下你的耳朵,再咬一口,

美味的滋味,

在我的舌头蔓延着,

感觉欲望在我们彼此之间燃烧,

及腰间那个萌发的火花,

不管他人注视的眼光,

我用狐媚的声音引诱你,

你的手抱着我的腰,

我们的嘴唇在夜店的音乐下接触,

舌头热烈的交缠着,

我的手抚上了你胸口那颗开着的纽扣,

我松开口,改咬你的颈,

留下一颗颗的草莓。



喘着气, 吻了一次又一次,

看着我迷恋许久的你,

松开我紫色梦幻连身裙,

也将你健壮的身材显露出来,

覆盖我们一切的激情,

一夜情,在喘气声下结束。

“i love you.”


is that real?




版权所有,请勿盗用。

21 則留言:

::: 月圓月缺 ::: 提到...

你打算拿這一篇教你的學生嗎?
很不錯
有激情的感覺~

龟头 提到...

是这首歌的直接翻译吗?

还是你的亲身体验?

ZuiYanHong 提到...

楼上的"月圆月缺",或许这是性教育课吧......

鲁比 提到...

多么的浪漫激情啊!

这是你直接从歌曲翻译吗?我好喜欢叻

Vincent Cho 提到...

我最近也在听这首歌耶!超喜欢他的mv的!^^

魔羯女 提到...

哈哈哈哈!看得我也脸红心跳! XD

maike 提到...

why suddenly so sexy?

文字君女 提到...

maike:夜晚的浪漫。

魔女:你不是。。。生过两个孩子的妈也会。。。来,陪我去夜店XD

vincent cho:超爱这首歌的!XD

ruby,龟头:直接翻译可能就没有这么。。。含蓄了。亲身?不好意思,我还是那么天真无邪XD

ZuiYanHong:没错没错!XD

小源:你要我这么教你哦?别羡慕拉~



最近压力太大,
要写一些作品来疏解自己的压力。
包括这一篇。。。
不是亲身体验!

其实也是看了ruby姐的夜店注意事项,
突然兴起这个念头,
好了,现在,谁要陪我去夜店??XD
不过为人师表,损友们担心我误人子弟,所以,七月十四日后再陪我去!XD

EmiLio 提到...

哇!好火热!初次潜入你的地盘,耳根却不自觉燥热起来,哈哈

BeverLy's Secret 提到...

Wowow~~ You're back and you are a brand new YOU!

Sexy, hot junjun! Welcome back1

♥GLADYS公主♥ 提到...

哇!這篇好激情呢!看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呵呵~

小彭 提到...

huh??你叫我来看什么??示范??


^^

dressangel 提到...

一夜情~
这是个只能想象的文章。。
=)

martini's villa 提到...

哦,我九月有空。

Renge 提到...

切勿误人子弟。

你出钱请我们去夜店,我们就去。
这是损友的用处。XD~

荣希™ 提到...

WoW...赞!
一起去『蒲』吧..

Crayn Tay 提到...

wow...so 激~!!你应该教教大恒。

均均 提到...

crayn:爲人姐姐,不好吧?

榮希:來把~

renge:我才不出你們的錢。=P

martini:a???

dressangel:我不覺得你想象不出這個激情。

小彭:不打算示範給你看=P

♥GLADYS公主♥:公主見怪了~小的不敢亂亂來XD

BeverLy's Secret:hehe, is it good? 如果好的話,下次我寫多一些。

EmiLio :需要風扇嗎?XD

ctezp 提到...

经验丰富哦。。

鱿鱼 提到...

不是很明白~解释

cheyap 提到...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