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爱情创伤。


现在两性专家都告诉大家,如何去追求喜欢的异性。

现在两性专家都告诉大家,怎么去甩掉男女朋友。

现在两性专家都告诉大家,如何去挽回男女朋友的心。

现在两性专家都告诉大家,怎么去让人家追求自己。





可是,他们却没有告诉我,如果你离开了我应该怎么办。







13 則留言:

jr 提到...

我不是两性专家,但是我会告诉你,要好好活下去。

stockname 提到...

maybe boy and girl love story is touching, if identify it more sweet memory can obtained the better result.

stockname 提到...

IF u listen the audio clip on u profile, maybe can get some better idea

Akira 思胜 提到...

嗯,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活下去呢... 惜福呢!

bearlim 提到...

这个世上没有谁没有谁就活不了的事情。
所以你还是要走下去,走得像自己 :)

Amy 提到...

如果是amy。
分手,真實的理由只有一個。
就是沒有感覺了~

可是amy很虛偽,會找一個對方可以接受的理由,告訴他。(除非我確定他有承受的勇氣。不然,打死不告訴他真正的理由,因為不想對方二度受到傷害。)


離開了,一個故事的結束,也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分手不是世界末日,好嗎?

若是真正有緣份,任何的困難,都不會是困難。因為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均~看你的標籤是「文字創作」,應該就只是文字創作吧。:P

文字君女 提到...

纯粹文字创作~

無名小卒 提到...

哈!

讓大家虛驚一場!

豈有此理!

汶强 提到...

那我告诉你,
当他离开你的时候,
你应该学习没有他在身旁的日子,
要过得比他好咯

人见人爱的小西 提到...

o(∩_∩)o...

蓝莓小东 提到...

离开了...
就自己做回自己咯~
要活得更精彩~

田园树 提到...

哈!
无病呻吟还是真情实感?
我不懂哦~

::: 月圓月缺 ::: 提到...

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