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2, 2008

代课的痛苦经历

说到最近在帮人家代课,
代初三的历史,初二和高一的华文,
感觉如何:


初二:精力充沛,累死人
初三:气上扒下,气死人
高一:无精打采,睡死人

为了不让朋友说闲话,真得很少向他们投诉了,有泪往肚子吞。
因为:

损友一(败家的):记得不要误人子弟
损友三(小可爱):我很可怜你教的学生

凸=_____=有必要这么说吗?

不过目前损友二还没有说话。谢天谢地。


¥¥¥¥¥¥¥¥¥¥¥¥¥¥¥¥¥¥¥¥¥¥¥¥¥¥¥¥¥¥

说到在澳洲的时候,最后一天要离开,我非常“亲爱的”的表弟最近在学厨艺做了一些雪糕,结果问我:“你要不要吃我做的雪糕?”
由于不好意思拒绝,结果他拿给我一大搞
很好,我那天已经是伤风+咳嗽。有够狠!
结果上飞机坐了四个小时多的飞机,呼吸困难。飞机降陆的前十五分钟,由于鼻子的关系,我的耳朵痛了十五分钟以上。。。。。。。。。。。。。。。
表弟,我们几年不见面,你竟然。。。。。。。。。。唉!

10 則留言:

魔羯女 提到...

教书真不容易,小老师,辛苦你啦!!! XD

Vincent Cho 提到...

你代的课都不一样的呢!好累喔!

鱿鱼 提到...

代课~~现在的学生你顶的顺吗

汶强 提到...

老师~~~
早安~~~

如果我有问题可以发问吗?
我有举手的哦~~

martini's villa 提到...

教他们些课外的,课文要求他们上课前理解备课,不懂不发问的该骂;学生也有兴趣上课,老师也教得过瘾;但不要让他们觉得你在吹水=P

Akira 思胜 提到...

教导现在的学生, 真的是有点麻烦咯...

文字君女 提到...

魔女:我承認,很辛苦。

akira:是很麻煩,特別是面對小惡魔們。

martini:haha.廢話。現在的老師更難當。

文強:。。。什麽問題。=____=

魷魚:非常頂不順。

vincent:華語和歷史罷了。歷史課他們最愛聼的是“鬼故事“

Renge 提到...

你终于明白以前的我们有多难教了吗?

我也忙得7上8下,不过我不介意你来吐苦水。
不要吐口水就好了。

谁是你的损友2?

~~~小白爱人~~~ 提到...

中学生很难搞呢~~
好像很多部落格女生,都是老师来的噢(怎么我不是)

文字君女 提到...

renge:比我们坏上几百倍。

小白爱人:原来你是我小白的爱人,你好哦!
我不想当老师。。。我只是代课的!
七月十四号过后我就离开了!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