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再下一站的出发。

这几天浏览量下滑,
所以只好来补救一下。

其实这几天都在忙,
忙着很多东西。

包括收到下一站的车票(^_^)
对了,那就是入学通知书。
前往下一站的车,即将在七月二十八日启程。

新纪元学院,就是我的下一站,
即使前方充满了危险,但为了你,梦想,我依然不惧畏,朝向你前去。

这几天电话不是放在书包里,就是没有带,
结果新纪元的某个执行人员为了确定我的飞机时间(他要来接我),
结果打电话打到疯掉,对他满抱歉的。
“对不起啊,我的电话昨天没有带,有时候上课所以没有接到,差不多十通电话了吧?”
“不只十通。。。。。是很多。。。。”(充满凄凉的声音)
“啊。。。真的不好意思。。。。”
最后接到了还真的不好意思。。。对不起Mr Kong.

二十八日,早上七点多的飞机,
到时候可能独自上路,
前往吉隆坡。

不害怕,因为相信吉隆坡会有很多帅哥。





帅哥们,七月二十八日,我来了!

2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去KL就是要看帅哥啊?

阿广付肉 提到...

你以为我酱容易给你GAP到?

♥*宅。鱼*♥ 提到...

恭喜啊~希望你在kl的路途顺顺利利。。也能很快hunting到帅哥~~

文字君女 提到...

死豆腐:我爱你以前的同学多过你。

宅鱼:谢谢^^

akira:是滴~XD

鲁比 提到...

上来KL哦,要不要找我?

一路小心哦~

新怡 提到...

親愛的,你也要好好加油。
有時間,就南下找我,要不我有時間就北上找你。

小彭 提到...

我是其中之一的帅哥??哈哈。。明明是亲切的胖子嘛。。

呵呵,怎样?到了kajang给我一个call,我就来啦~~哈哈。。

janelle_l 提到...

预祝你一路顺风!

bearlim 提到...

一路顺风~
前程似锦!:)

金二少爷 提到...

哦哦哦~对~我是帅哥~

Vincent Cho 提到...

哈哈哈哈!你都不是来读书的咯=P

雅雅 提到...

新纪元在我家附近哟!
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ruby:不只帅哥,美女也是一定要见的!^^

新怡:恩=)

小彭:啊。记得带我去吃好吃的。亲切的胖子XD

jane:thx^^

雅雅:你别走,我不会放过你,记得到时候带我去吃好吃的!p/s:还有看帅哥。

vincent哥哥:不是,我很认真的想“一边“读书“一边“看帅哥。

金:你确定?XD

bear:^^thx

sheali 提到...

帅哥啊~ 怎么我都看不见?呵呵呵
欢迎来吉隆坡

文字君女 提到...

sheali:我还没有去。不过我记得我是看到很多。

Amy 提到...

Bon Voyage.^^

Renge 提到...

损友,恭喜你了。
你去念书后,我们回想念你的。XD~

文字君女 提到...

amy:?

renge:啊.我不理啦,你们要陪我逛街

楚留香 提到...

帅哥会不会也是色狼,万事小心哦!好好照顾自己,一路顺风。

Amy 提到...

Bon Voyage.-->法文,一路順風的意思啦.^^

荣希™ 提到...

你是到加影那一间吗?
那不是可以出啦喝茶咯?。。嘻嘻!

::: 月圓月缺 ::: 提到...

你的最後一句嚇跑很多帥哥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