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新加坡,新怡。

除了舍不得,
还是舍不得。

在新加坡的那一刻,
亲爱的,你知道吗?
我们见面了,很开心,
你送的东西我会一直珍惜,
并且悄悄在那个玩具在心中写上“新怡”这两个字。

一起去买奶茶,
打电话给慷慨大叔
一起吃早餐,
嘻嘻哈哈笑笑闹闹,
谢谢你给的回忆,


离开那刻,
我们拥抱了,
第一次很那么年轻的女生拥抱,
滋味很不同XD
亲爱的,我目送你的背影离开,
同福伟说:“分别,真的很难过。”
他安慰我,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的。

我们还有机会的对吧?
亲爱的,要记得我哦!

5 則留言:

魔羯女 提到...

喂!你回来啦!澳洲之旅开心吗???新怡,是个女孩吧???暧昧哦! =P
哈哈哈哈哈哈!

新怡 提到...

親愛的:
見到妳那刻,是那么的實在。
別難過,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真的!

魔羯女:
是的,新怡是個女孩! 也就是本人也!
沒有曖昧啦。

是感性也。

鈧凯 提到...

亲爱的小侄女,这一趟应该很好玩吧~

文字君女 提到...

娃哈哈哈,我特别来搞暧昧的!

新怡:要保重哦!

魔女:改天也这么写你XD

慷慨大叔:恩~听到你的声音时候超兴奋的!

Crayn Tay 提到...

o...u come to singapore...din come to find me...

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