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08

这一站

今天的我,启程了。
现在在吉隆坡,之后到达新加坡一夜,之后到达澳洲。
不能够打太多字,因为我现在用的是表哥的电脑。
下个星期六才回来,到时候再与大家说说那里的事情。
祝大家安康!




不要太想念我,手信?我怕超重,尤其是损友一直在讲要很多很多手信。。。。。。。她败家不代表我败家,对吧?败家孙友。。。自己要保重哦~朋友们!~

22 則留言:

贾小汀 提到...

我的手信哦~~~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一路顺风!

bearlim 提到...

去澳洲那里?
一路小心呀~

Akira 思胜 提到...

要去旅行了哦...
要玩得开心点哦...

魔羯女 提到...

一路顺风!回来要看照片照片照片!!!

Invisible 提到...

一路小心 :)

Tenze 提到...

你试下没有买手信给我!XD

迷迭香 提到...

Happy Holidays ~ ^O^

Renge 提到...

你连生日礼物都还没给我啊。
我哪敢奢望你会买手信给我。
(买手信跟败家无关好不好,况且手信未必要用买的。)
所以,我要手信!我要手信!我要手信!

ctezp 提到...

手信哦。。要么就买上许多许多,让人人有份,不然就干脆一件也不买。。。

mao 提到...

junjun..happy holiday!miss u here..='(

阿广付肉 提到...

传说女的去到外国都会花钱请猛男跳脱衣舞 所以才搞到没钱买手信回来 重色轻友就是这个意思

龟头 提到...

我要无尾熊和袋鼠的睾丸酒。

壮阳用的。

huiwen 提到...

好爽哦。。可以出国旅行。。记得拍多点照片

小丑 提到...

我要小卡片一张。哈哈哈。

jackie 提到...

预祝你旅途愉快,满载而归 :)

汶强 提到...

去旅行吗?

輝仔 提到...

玩得開心一點
回來也不用急着更新
好好休息哦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祝你一路顺风!

均均 提到...

死豆腐: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新加坡那里只有卖淫女郎,没有牛郎!澳洲的。。。我还没有去过,不要讲我!

汶强:好像是。

小丑:太迟了,偶回来了。

龟头:我如果可以带得回来而不被动物协会捉去告的话。。。。。。

ctezp:没这么多钱,所以没买。。。澳币也!

tenze,renge:有关手信问题已在短讯中回复。谢谢合作。

毛:。。。

王子:不要!你都没有给我!


长不大のclover ,輝仔,jackie ,迷迭香 ,Vincent Cho ,bearlim ,Akira 思胜 ,Invisible ,魔羯女:谢谢你们的祝福,只是,我生病了,需要休息。

~David~ 提到...

回来了吗?好像没什么更新哦~生病就要多休息!好好照顾身体哦!

::: 月圓月缺 ::: 提到...

醬快回來了
錯過手信了

快用手寫信給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