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4, 2008

好想你。。。

我知道我跟你不能再這樣糾纏下去

也很清楚早該跟你做個了斷

只是每每午夜夢迴~夜深人靜

你總讓我無法不去找你

克制不了自己很該死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變的不像自己

覺得自己好賤~~總做不到忘記你

下定決心不再這樣下去

在這裡我想告訴你

宵夜 我想我們還是先分開一段時間

讓我好好冷靜一下~

我不要一直胖下去了....







19 則留言:

Kar'el 提到...

哈哈!之前做过试验,吃了宵夜,隔天中了一公斤有多。
跑了一天的步,才勉强降回来。
吃宵夜,很容易肥的说。

iyungwei 提到...

你放心吧!慢点工作忙了,压力大了,自然会瘦下来!再不然,我把小女儿给你顾一个星期,保证瘦5公斤! =P XD

蓝莓小东 提到...

顶...
原来是宵夜...
要吃就吃
怕什么胖的...
管它~
吃了再算~

Vincent Cho 提到...

来来来!去做一场运动吧!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常吃宵夜对胃不好哦
所以尽量少吃

Akira 思胜 提到...

不要吃宵夜咯...
算了咯, 快去做运动吧...

破牛仔酷......淡淡地 提到...

前半段...
像似..
我先前...影子
...........

Creax 提到...

原来是宵夜...

慧雯 提到...

你不胖啦。。哪里会胖。。
可是我不吃夜宵的。。

Renge 提到...

又来这套。
你不胖,只是XX很大罢了。XD~
你都有练yoga的说,会胖么?

均均 提到...

renge:我早就没有练了。为什么整天说我屁股很大?凸

慧雯 :最近这几天吃太多夜宵,变肥了。

creax:kau kena tipu lagi....hahahahaha

破牛仔酷......淡淡地 :apa tu?

akira,vincent:这几天追“原来爱上贼”没时间运动XD

clover:yes madam!

小东:以你那种体型根本不怕。。。可是我的体重比你的体重多出1。5倍

yungwei:我在担心我受不了小孩子,以后都不生了。

karel:我这几天都在吃宵夜,我完了我!>_<

Renge 提到...

我又没有讲是什么很大。
自己不打自招而已,怨不得人。
凸~ blek~

sheali 提到...

哈哈,我不吃宵夜也很肥。。。

ctezp 提到...

早早上床睡觉就不用吃夜宵啦。。。。。
P/S:楼上的,你歧视“胖”人哦,人该是用“胖”。。。不是“肥”。。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你多多借口!

鲁比 提到...

我和夜宵总是藕断丝连,呵呵

汶强 提到...

你好。从现在开始本少爷的blog网址将换位kyong85.blogspot.com一切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蓝夜雨PL 提到...

一看标题就知道你又来恶作剧,果然...
你真是个小坏蛋哦~~~

::: 月圓月缺 ::: 提到...

媽的,是宵夜 orz


爲什麽每天宵夜不斷的我還不能肥!!
(不要打我,我也很悲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