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绚香 - おかえり

每次聽見這首歌,就有一陣暖暖的滋味穿過心中。

有家庭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有這個滋味?

回家后,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做好菜,每當在外面受委屈的時候,回到家縂有一個溫暖的擁抱等待著你,讓你把心中的委屈都發洩出來,這就是一個傢。(我沒說我的家很冷,只是我都習慣一個人哭)

看招你朝著夢想前進,緊張著自己能夠做什麽,縂在你努力的時刻,熬夜時,預備好宵夜等你,或以語言及精神上支持你,這樣的家,讓人感動。(這種男人真的很溫柔,家人也是會的。。。)

這樣的男朋友,好溫柔,好體貼,真的好想好想。。。。。。。。






支持這套片!絕對彼此!(我沒有發春!我沒有發春!我沒有發春!大家不要想太多!)

我只是單純想支持這套片罷了!

裏面的機器人。。。身材很誘人,感覺很溫柔,真得很感動。。。。。。(我並沒有說我要男朋友或很孤單,我只是超感動!男朋友?看緣分吧。)

不過說真的,像我們這種不戀家的射手座這麽説來,我很吃驚。。。我畢竟是不是巨蟹座的?!!



p/s:我絕對不會說我當初是因爲帥哥才來支持這套片的。

16 則留言:

SuwaN, Male 提到...

沙发

这戏好像很好看..值得一试下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哪裏會有得買這樣的機器人哦?
是的話我也買一個

p/s:那機器人帥哥沒有乳頭的? XD

◣╬.♦MiN↕唲.ღ◄ 提到...

射手座不是不愛家
而是還沒遇到一個讓他愛家の人而已xD

均均 提到...

min:对的。。。

小源:看戏就可以看到

suwan:去试吧!XD

Vincent Cho 提到...

心虚…还放ps=P

小少 提到...

感覺上某人好像在心虛...==

XD

S型•樱戈子 提到...

这样的男朋友
应该很难找吧
而且只有女朋友才会扮演这个角色吧?

~David~ 提到...

哈!此地无银三百两~

Renge 提到...

我还是比较喜欢Rain的身材叻。
XD~

白水 提到...

发春?!哈哈。

发春好比发秋或发冬的感觉来得好。

加油哦!文字君女。

SuwaN, Male 提到...

不过详细的戏名是??

我在图里看不懂呢!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明明就是因为帅哥才支持的,人少少认了啦。

均均 提到...

ora:orz...我認了啦!

suwan:絕對彼此/絕對男友, 我在文章裏面有説,找就是!我絕對支持你看!

白水:樂觀的白水XD

renge:他的身材也不差。(切)

david:blek=P

s:這麽溫柔的男人很多人要!

小少,vincent cho:我真的認了啦!><

小源好像願意做。。。。。

Creax 提到...

哈哈, 初次到访... 和他们一样, 想说 '此地xxxxx' de..

射手和巨蟹差蛮远的... 怎么会联想在一起?

p/s: 我猜. 你是十一月尾生日 de...

文字君女 提到...

creax:明説,此地無銀三百兩,我明白的。嗯,我的確是十一月尾生日的,你猜中了。

Creax 提到...

哈哈, 不是不想明说, 是懒惰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