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離開


該說的話都說了, 也是時候離開了


一個車站,大家來來往往。
偶爾停下來,遇見生命的幾個路人甲。
可能下一個車站,我們會再次遇見。

今天是最後一天,
離開“自由日報報社”后,
我雖然自由了,
這一切,像是一場夢,
但。。。這些記憶依然不會滅。

人生下一站,我來了!

11 則留言:

魔羯女 提到...

新的方向!新的方向!
先休息一阵吧!看清楚,想清楚,再轻松潇洒的出发,像你给我的感觉。

文字君女 提到...

已经预备好了,嘻嘻。

蓝夜雨PL 提到...

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加油咯!!!
希望你的生活会过得更充实有意义.
多写部落格哦!

新怡 提到...

在下一站,等妳。
先抱抱一個。

小炮 提到...

你,你,你就这样走了?我,呜呜....

~David~ 提到...

哦!去那了?不管去到哪都要找好吃的云吞面~哈哈!

汶强 提到...

你的谁离开啊?

去工作?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这将是全新的开始呢^^

新怡 提到...

親愛的,倒數6天。

文字君女 提到...

藍:嗯,會的!

新怡:下一站见。

vincent cho:今年说真的,好多变化哦!当初也没想到这么快离开的!

汶强:orz不是我的谁,而是我自己离开。

david:这次可能去吃猪扒。XD

小炮:别难过,去找我学姐。XD

::: 月圓月缺 ::: 提到...

加油哦均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