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9, 2008

我喜欢黑白猪的手表。

谢谢大家为它默哀。。。。。。。。

它在第三天。。。。。。





复活了!XD




复活节快乐!




(觉得自己怎么变得那么无聊。。。。。)

12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还以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呢.... :P

iyungwei 提到...

哈!谁是那神医???还是它不药而愈??? XD

猫耳朵 提到...

起死会针了~

好了咯,秒针和分针都回跑回路了。

Isaac 提到...

欢迎加入我们的无聊行列.. :P

Vincent Cho 提到...

我为你开香槟庆祝!哈哈哈哈!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均均騙人~ XD

长不大のclover 提到...

看了这篇和上一篇
给你整到=o=
哈哈哈~

蓝夜雨PL 提到...

竟然复活了...
你亲了它一下,帮它从死亡边缘救了出来吗???

BeverLy's Secret 提到...

hahaha~~
should i say Congrats?
or welcome back?

it's a cute watch though.

均均 提到...

迷迭香:嗯。。。我捨不得~(弦子唱的)

iyungwei:我公司樓下的商店

猫耳朵 :太棒了!XD

beverly:thx^^ i like it so much

蓝夜雨PL:是你親的!不要誣賴我!XD

长不大のclover :=P對不起啦,sayang一下~嘻嘻

小源:你也被騗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我要紅酒!XP

issac:哦?會員費多少?

汶强 提到...

我也是喜欢黑白猪的,
很可爱~~

但是我比较喜欢吊在钥匙的。
说到底我都是男的,
不能带你的猪手表~~~

Renge 提到...

你真的超无聊的。
我想到你今年的生日要送什么礼物了。
送你一只便宜手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