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再见了,离开的你。

其实这几天我都察觉到你的不对劲了

只是 我没想到

这次的你 竟然在我不察觉间 狠狠地离开了

即使我死命敲打你的门

你还是不开

还是不理睬我

而且打算 永远不理睬我


失望的心情 是可想而知的

而且 也心碎了


陪我度过这么多天的欢乐今宵

也难为你了

与你的回忆

在我脑海中涌涌而过


我很珍惜 和你在一起的回忆

即使 你选择永远都不理睬我了


我用手轻轻抚摸过你脸上的轮廓

你却依然动也不动地停留在那个最美好的时刻

最美好的时刻 也就是你离开的那一刻

你微笑地离开了

让我静静地

送你一程吧!






再见了,
上个月买的七令吉手表。

22 則留言:

魔羯女 提到...

哈!这篇有意思!可怜的手表,默哀三分钟,辛苦了!=P

♡☆AngelQueen☆♡ 提到...

chehhhh~~~
我還以為你在寫你的boy boy>.<

bearlim 提到...

我还以为你写什么~~
为你的手表默哀~

小少 提到...

Bomb...=="

我也來為他默哀八...
阿門~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呵~便宜的手表通常是短命的~
买新的吧

Renge 提到...

会买这种style的手表还真的是你得style啊。
便宜没好货(大部分啦~)。
损友,买个新的吧。

蓝夜雨PL 提到...

哈哈,好像我那篇'对不起 我爱你"哦~都是拟物的~
为7令吉的手表哀悼1分钟~~~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還好是手錶 LOL

均均 提到...

魔羯女:离开了。唉!

♡☆AngelQueen☆♡:choichoi choi choi choi...不可以乱乱讲的XD

bearlim:写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小少:原来你是基督教的。好吧,我陪你默哀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又要花钱买手表了,唉!

Renge :真的好舍不得,因为之前的手表也是类似黑白猪的啊!

蓝夜雨PL :嗯,专门来作弄人的(屁股背后的恶魔尾巴翘了起来。。。)

小源:不然?!!

Forever HL 提到...

@@~炸到。。。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你真的很会开玩笑啊...

Vincent Cho 提到...

你还写得这么有感情…

雅雅 提到...

原来你是说你的手表哦!
汗~
[[默哀~~]]

Jeffery 提到...

=.= 让我为你的手表默哀一分钟。。。“表”死不能复生。。。节哀顺变吧。。。

鱿鱼 提到...

被你骗到了~~死鬼~

笨天使 提到...

还以为写谁哦~
吓到~~~

鲁比 提到...

耶,有借口可以买新手表喽,呵呵!!

破牛仔。酷 提到...

哇嘮A~被騙了,還以為....

Isaac 提到...

oou.. 我还以为你写你的girl girl.. :P

字言字語 提到...

哈…
好樣的…

好家在,我没有上當
因正當覺得你寫得怪怪時
scroll down看到手錶了…
呵…

均均 提到...

自言自语:还是被你看出来了~唉~功力不够强。

Jeffery ,雅雅:它复活了!8令吉的battery...成本飞了=.=

ruby:唉,舍不得,结果去手表店问,battery 8令吉。。。。

issac:我的GIRL GIRL?!!

破牛仔。酷,笨天使 ,鱿鱼,Forever HL :不然以为是谁?呵呵呵呵呵呵呵。

vincent cho:我的作文很好咧?

akira:这是用来作弄人的XD(恶魔再次翘起尾巴)

慧雯 提到...

你是美均吗?如果时就太好了。。。我是慧雯。。全国营时和你同组的。。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