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我要吃云吞面!



今天跑去一个“雙親節愛心健康福利活動”,跟一个大哥哥聊天的时候,他跟我说他的本业是修马路的,现在因为原本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去outstation了,所以帮助他帮忙该活动的"bone scan",不过听说是跟了那个朋友很久了的,所以应该都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不要歧视低阶层的服务人群,他们也有自己的一技之长能够帮助社会人群的!

骨骼检查是为了检查你有没有骨骼疏松症的,首先,他会叫你在脚跟上擦一些ALCOHOL 什么的,然后就会叫你放进像图里面的那个机器,然后就会出现一些数据,那些数据就能够检查出你有没有骨骼疏松症,之后那个负责检查的大哥哥(现场是一个大哥哥)就会写东西上去,还会帮你在纸上的“青、黄、红”的格子打叉叉,证实你本身有没有骨骼疏松症的危险哦!





阿隆哥那天请我跟同事一起看戏,不过在叫屈因为我在部落格上面骂他,所以要在这里说他的好话,因为他“请我看戏”。。。。。顺便附上他打喷嚏后的丑样一张!(奸笑)


小可爱在本月十九日回来了,顺便又亏他吃burger king得钱,所以我的损友说的没错,小可爱的钱包每次在遇见我之后就一直漏水了。小可爱,委屈你了,我知道你很好的。。。虽然我每次都在亏你,不过你也答应了我的损友要照顾我的不是吗?所以,继续让我A你的钱吧!(奸笑)很感激你在深圳没有事,谢天谢地,不然以后你就请不到我看戏,吃东西了。。。嗯,下次我要吃云吞面!我讲了很久的!!!!!


小可爱说我在部落格的形象不是跟现实的形象很像,但我觉得我在部落格的形象都不是很好了,应该和现实差不多一样啊!



。。。难道。。。


你们认为现实中的我是怎样的人?!!



o____0!!!!!!!


虽然说,人的内心和现实表现出来的是不一样的。
请大家谁看过我后请节哀顺便。。。。。。。

12 則留言:

huangbr 提到...

写得有趣可爱,
看了开心呢!!你好啊!

Vincent Cho 提到...

你竟然拍别人打喷嚏的丑态…=.=

S型•樱戈子 提到...

我也在好奇我的部落各呈现了怎样的形象?
可怜的小可爱
一个人打一个愿挨吧

S型•樱戈子 提到...

我也在好奇我的部落各呈现了怎样的形象?
可怜的小可爱
一个人打一个愿挨吧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你想要吃云吞面啊?
我请你吃吧, 要不要呢? 嘻嘻...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可怜的小可爱...呵呵~

汶强 提到...

云吞面我不会弄叻,

“人吞面”我就会表演给你看~~~

文字君女 提到...

huangbr:谢谢!

遥遥:你也这么觉得哦?

akira:你飞过来沙巴请我,我愿意!

S型•樱戈子 :没有人说过我的形象如何,却有很多人说小可爱很可怜。

vincent:wahahahahahahaha,他也知道我会blog上来了,让他看看吧!

DolphinE 提到...

云吞面~我也想吃。。。哈哈

Renge 提到...

“小可爱说我在部落格的形象不是跟现实的形象很像”
是差很远好不好~
不是“很像”,根本是“就是”。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在小可愛的面前很小女人嗎?

均均 提到...

小源:是太大女人了!

renge:凸=.=

DolphinE :去A其他人的,不要跟我抢XD

汶强 :哦?!!改天啦,我也想有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