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夢想。


你的夢想達成了,
我卻在半途而廢了。
恭喜你,卻祝福我自己,
能夠在時間的淡化中,
永遠不消滅我對藝術的情感。

祝福我的ex同校同學,希望你在那裏能夠獲得好的發展!


++++++++++++++++++++++++++++++++++++++++++++++++++++++
(亞庇十九日訊)馬來西亞青年團結運動(青團運)曾於今年二月間推
荐本州青年學子申請「本田美夢基金」(Honda
Dreams Fund)﹐以實現夢想和發揮才華。

來自亞庇十九歲的黃建元同學在青團運的推荐下獲
得「本田美夢基金」的初步遴選﹐將於六月五日至
八日赴吉隆坡接受基本培訓課程。

青團運沙巴州分會主席黃利嘉指出﹐「本田美夢基
金」的遴選過程非常嚴格﹐萬中選一。因此﹐他恭
賀黃建元同學獲選﹐也希望他能把握機會﹐充分展
現其個人在設計的才華。


7 則留言:

iyungwei 提到...

均均,我有话想对你说,但表达不出,建议你找陶子的‘女人心事’来听,那是我看这篇文的时候的心情,祝福你!

龟头 提到...

那个Fund算是奖学金吗?

Akira 思胜 提到...

恭喜你的朋友哦...

Vincent Cho 提到...

你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David~ 提到...

只要有恒心~慢慢付出~梦想也能成真!

maike 提到...

你为什么半途而废?
想成功就要努力
不要梦了
醒吧!

Renge 提到...

我看到“黄贱人”~~~
不要拿自己来跟他比,他是变态的变态。
(我在讲你正常~ XD~)
加油吧。你也有你的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