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9, 2008

今日一游。

那天那个放飞机的罗德隆打电话给我,死命说他hack到进我的部落格了,好像很难找我的部落格那样,死命夸自己几厉害,其实我在网上很多年了,这个部落格也写了至少两年了,还用真名,难找到才假!还在我部落格留言说我不该看美女,好像他自己没有看那样。。。。。自己当天还不是在偷瞄!还讲我,小心我说给学姐听!(他追我学姐)

阿隆哥,看你那么坏,小心和学姐去约会时候遇到车祸!(不是咒他,他是意外新闻记者)我想,明天应该可以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报纸上了(罗德隆摄)
!@#$%^&*....

++++++++++++++++++++++++++++++++++++++++++++++++++++++++++++++

今天是佛陀日,原本要早点搭巴士九点钟到普陀寺,哪里知道我竟然九点才起来!赶快杀到巴士站,结果看到一个男人拿着一把雨伞,图案是“sabrina's girl", 结果我忍不住跑上前问他:“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样子真的分不出嘛!),他说是男的,幸亏没有打我。。。。

之后回公司的时候,打电话给兔子,突然有一通电话响了,因为只有号码,所以问了原来是jonathan向我拿东西,结果我还认错人!以为是另外一个朋友阿东。。。结果原本在电话中的兔子说我讲话很好笑。。。。。人家打过来讲话讲到一半还问人家是谁,最好笑得还是认错人!orz.难怪损友每次说我是菜鸟。。。。

之后去浏览部落格的时候,发觉很多网友都在写四川的地震事件,看到很惨不忍睹,虽然说毛澤東说过,「六億中國人,死了三億還有三億。」,但看到这些人命,我还是说,要珍惜生命啊!有些人甚至为了生存,自己拿锯子锯脚,还有许多感人的事情,是我们看不到的啊!

7 則留言:

魔羯女 提到...

珍惜朋友,珍惜生命里所拥有的一切。。。不要骂阿隆哥啦!!=P

鱿鱼 提到...

你的一天就那样过了哦?

文字君女 提到...

鱿鱼:今天有点乏味。

女:没办法,你看到他就觉得它不是好人(死命讲衰人)

Akira 思胜 提到...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咯, 卫塞节快乐哦...

靓靓sally =^_^= 提到...

卫塞节快乐~
恶人一定有恶报的,不用诅咒他,浪费口水。。XD

::: 月圓月缺 ::: 提到...

第二段很好笑
哈哈
那麽婉轉地咒人~

迷迭香 提到...

你是对那人还是那雨伞有兴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