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5, 2008

帅哥美女!~

帅哥的照片又来了~!
(至于想要看美女照片的就继续看下去,因为我是主要介绍帅哥的~为了配合“市场需求”,因此也放了两张美女照片~)


今天去了在centre point举行的为期四天的新力公司丰收节展览,在当时看到许多帅哥美女,收获算是不少,现在来介绍一下了~


帅哥之篇
其中一个是来自沙巴崇正中学的ex-student= 家睿~
之后就是来自建国中学的ex-student=没有问他叫什么名字(paiseh)

好可爱哦~~~~~(够花痴)

其实还有男生的,不过时间+体力不足(还要帮母亲跑上去四楼问samsung电话promotion),所以只能够拍到那么少。

之后就是美女篇了~

来自西马总公司的。。。。connie 美女~
(她说因为最近公司办太多活动所以她变黑了,其实她很白的XD)
是古晋人啊。。。。。



之后就是promote丰收节的小姐们~
(看我为了你们牺牲不少,有什么奖励?)


今天的介绍到此为止,因为我手已经无力了~(手抖。。。其实我有点害怕跟男生聊天的。。。为了照片,牺牲一下。)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我比较喜欢帅哥,可惜帅哥不能吃)


p/s:我已经好很多了,不然没有那么多精力拍帅哥美女,大家安心吧!


还有,大马新力区域销售管理高级经理谢耀明表示沙巴在销售市场成长率中非常有潜力的,全马共成长了七十巴仙,而单单沙巴就占了三十巴仙,谁说沙吧是最穷的?!!

小可爱最近oustation 去中国深圳考察,大家祝他平安哦~!

22 則留言:

魔羯女 提到...

吔!!!养眼!!!最好的是某均恢复正常了!

射手 提到...

还是比较喜欢看美女。
我是男的哦。正常。
觉得那两个promoter最好看。
以后有这等顺嘢,记得post上来哦!

射手 提到...

还是比较喜欢看美女。
我是男的哦。正常。
觉得那两个promoter最好看。
以后有这等顺嘢,记得post上来哦!

小陈 提到...

要拍帅哥吗?
下次找我
让你拍个够
哈哈

迷迭香 提到...

心情好多了哦....^_^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第二张很帅!第二张很帅!

Akira 思胜 提到...

嗯, 第2张很帅呢! 哈...
美女也很漂亮呢!!!

你朋友要去中国哦, 一路上小心哦...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養眼~

毓慈 提到...

你是沙巴人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曾经听说,生美女容易,帅哥就难了

不然你看帅哥明星不比美女明星多

XD

均均 提到...

马铃薯:因为男生基因方面要靠两个人XD还有先天培养XD

慈:恩。

源:你也很帅!XD

akira:他。。。不知道啦,听说那里很多红灯区。

天狼星:他还在沙巴。。。展览为期四天,你还是可以来的XD

香:嗯。谢谢。^^

小陈:好的~有机会的话^^

射手:你就是其中一个市场要求。XD

魔女:是滴~

Kanasai 提到...

walau a!

遇到 Kalui 鱼酱好啊!!!很久没有看到他了(我跟他是同会社的)

蓝夜雨PL 提到...

第二张的好可爱哦...
电话号码!!!!(发花痴~)
左边那位PROMOTER小姐有一点像洪乙心...
右边那位...赵雅芝????

Otaku.Kit 提到...

谢谢分享啊~~
要是有电话就更好。。哈哈哈~

ctezp 提到...

呵呵。。。你们那边会经常有“国际先生”或类似的活动吗?那才够看头哦。。。。适合你采访。

Renge 提到...

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要不要?
回学校去拍初一初二的那些。
我看到很多又可爱又帅的。
不过...



就是有点矮。XD~

均均 提到...

蓝夜雨PL 和Otaku.Kit :请向上面那位kanasai要。他是他以前的社友

kanasai:给我他的电话号码加msn!

renge:我要又高又帅的,谢谢。

ctezp:有也轮不到我。(叹)改天来放一个沙巴小姐好了。

鲁比 提到...

第二张的男生有可爱哦!不错,呵呵

小炮 提到...

工作時請專心,莫要斜視,哼。

Renge 提到...

又高又帅的?
可以啊。
你变矮就好了。

♀蘑蘑 提到...

阿?沙巴最穷,没有听过这回事~
现在是丰收节的季节啊?

文字君女 提到...

ruby: thx!^^

momo:yup^^

renge:不要。某人嫌我很矮,再矮就又矮又肥了。

小炮:zomok用这个名字?怕我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