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1, 2008

自卑的世界。

今天的我,不想强求可怜,
只是想发泄自己的心情。


最近的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有心无力,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好像很多东西都粗心大意,
或者就是根本无从下手,
因为我根本不行!

对,我说我自己真得很不行。
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我这个人真得很没有料。
不是我自己讲衰自己,是真的,事实摆在眼前,是真的。

有时候,我真得很自卑,讨厌自己为什么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样子又不美,身材不够好,钱又不够多,人又不够本领,
做什么东西都做不好,。。。是不是很没有价值?

anyway,这篇单纯发泄罢了,之后还要继续走下去的人生,
我自己会调整的,大家别担心了。

p/s:上一篇文章是射手kena hack &kena 咳嗽,不是我,大家别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