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8, 2008

生病。


那天在魔鞨女的部落格看到milo的留言,说什么射手有事情赶快去看他的部落格,吓到我了。
一到了原来是射手生病咳嗽很久都没好,我才说:“还好~吓死人了。”还以为车祸什么的=.=


不过说到咳嗽,还真的是惨,除了不能唱歌之外,有一次我咳到超厉害的时候,结果就失声了,那次失声还发生很多事情,包括被人误会假失声=.=,还有可怜的我那时候还有english oral(他妈的高一时期。。。)等等。

最近小可爱也在咳嗽,他说是气管炎再复发。。。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忙解决?因为他上次跟我说他快要“精尽人亡”了。而我依然采取“看他死”的态度是有一些过意不去的啦。而且因为他咳嗽,我也不能A他请我吃冰淇淋了,所以各位大大请帮忙!

射手阿。。。希望你赶快康复啊。。。咳嗽真得不好玩,我明白那个感觉。。。有一次我咳了三个月,痛苦得很,希望你赶快康复!

****************************************************************************
最近在闭关加持:《天机算》及photoshop
sms我的朋友对不起没有回复,因为我没有credit了,特别是昨天我家兔子打电话给我为何没有sms它两、三个礼拜了。最近没有credit....朋友别怪我哦。

关于上一篇颓废的文章,谢谢各位朋友给的鼓励,我会努力的。
只是最近茫然着自己的路,尤其是找不到自己的“特色”和“优点”。因此在努力寻找中。
还有,小源,我不是kap仔,是在学习edit帅哥的照片!~

写完了,继续闭关去了。

16 則留言:

Renge 提到...

可怜的小可爱。
我是觉得他每次跟你外出,他钱包一定破洞而归的。
替他amitabah咯。

损友,来我们去唱K。XD~

iyungwei 提到...

好吧!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迷迭香 提到...

咳嗽也要戒口的...

Akira 思胜 提到...

你生病了, 就要好好休息了, 要多喝水呢!!!
愿你早日康复哦...

♥*鱼。随想*♥ 提到...

我从小就与咳嗽脱离不了关系,因为我是“七星女”,所以医生说我天生肺比较弱。。

::: 月圓月缺 ::: 提到...

最近天氣不好
要好好保重

呵呵~
好啦好啦
知道你要一邊kap一邊edit很辛苦的
加油哦 =p

射手 提到...

说到photoshop,我虽然不敢说自己是高手,但是大家可以互相讨论,有问题也可以问我哦!虽然我也未必懂!~~加油!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Orz早日康复吧。
去看医生了才闭关!

文字君女 提到...

等一下!從頭到尾我都沒說過我生病,是射手!不是我!!!!!orz

射手:加我。alice1873@hotmail.com 最近在學描邊,改天跟你聊。

小源:那你願意給我你的照片嗎?XD那樣我就不用gap到那麽辛苦了。

魚:照顧自己哦,魚公主。

akira:不是我,不是我~!!!

yungwei:ty^^

迷迭香 :所以我說,不生病最好。

renge:幾時?看到時候要不要約小可愛。

Vincent Cho 提到...

咳嗽的话,一定要多喝水~

小少 提到...

我这边天气每天也是忽冷忽热...
班上已经有好几个脸白白了...
=="

话说回来...
photoshop 你会用?
教教我...T^T

我有可是不会用...=="

文字君女 提到...

小少爷:去网上找教程,网上很多,我也是在网上学的。。。最近刚开始罢了,有空可以多多切磋哦!

vincent cho:嗯。。。对射手说。

♀蘑蘑 提到...

来看你了,怎么那么多人咳嗽?是不是最近的天气不好?多多喝水哦~~

鱿鱼 提到...

我也生病了,又不见你来关心我
哼~~~~坏人



(开玩笑)

S型•樱戈子 提到...

我之前也是一直在咳嗽呢
而且还是花了好长的时间才痊愈
看来是流行性感冒
要小心照顾身体了

~David~ 提到...

hola~你好~身体好多了吗?谢谢在我的世界留下痕迹~做么新的文章不能给意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