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6, 2008


今天我才发现,
我已经在自己的成绩单上不及格了。


其实,自己早就知道,
是自己的懒惰造成的后果。


对不起,
父母给于的美术天分及语言天分。


有天分可是没努力照样是= 零


继续去闭关了。
加油。

15 則留言:

yungwei 提到...

感觉均均有点Down,而且还没走出来,也许你需要的不是闭关,是充电。赶快从谷底走出来啊!加油!

yungwei 提到...

感觉均均有点Down,而且还没走出来,也许你需要的不是闭关,是充电。赶快从谷底走出来啊!加油!

汶强 提到...

不要那么难过,
一次失败不等于永远失败啊,
下一次在努力,
不要懒惰了

路人甲 提到...

是不是感觉脑袋枯了?
我最近也是~可能是天气干燥的关系(乱乱赖天气~~)
加油拉....

@Lex 旦 提到...

飲杯美祿提提神啦!!加油加油

迷迭香 提到...

来帮你加油!
要开心嘛 ~

Vincent Cho 提到...

不要气馁,继续加油!

毒蝎女 提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

开心一点嘛~ ^^

::: 月圓月缺 ::: 提到...

那要好好加油咯
呵呵~
別一直kap zai了

Akira 思胜 提到...

不要气馁哦, 要多多加油的...
别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哦...

靓靓sally =^_^= 提到...

不要伤心,要多多加油哦!

Renge 提到...

都叫你不要一直放飞机,跟我们出来玩,看看世界的咯。
跟损友们混在一起你就不会这么down了。XD~

射手 提到...

均均,妳一定要加油!我们一直都在妳身边,虽然没有见面,但是精神却是共同的,不是吗?记得,一定要幸福哦!我一直都如此告诉自己和身边的人。

^柠檬茶走糖^ 提到...

宫崎葵的照片~我喜欢。。
给你加油吧~

鱿鱼 提到...

不要要求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