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文字tagggggg

我想玩这个很久了,我的败家损友终于传给我了,哇哈哈哈,以后当我的男朋友要小心了~我在想如果我未来的男朋友看到这篇的话心里会想什么话。shh...不要告诉他。哈哈。


101个整死男朋友的方法

1. 接吻时咬他舌头 (by Yeng)
2. 约会迟到两小时 (by Yeng)
3. 打口水战! (by Yeng)
4. 威胁把他宝贝的东西弄坏 (by Renge)
5. 在他跟朋友打机,打Dota打到很紧张时干扰他 (by Renge)
6. 半夜没事有事miss call他 (by Renge)
7.一直跟他说关于小可爱/其他男生的事情,让他吃醋吃到傻。(by文字君女)
8.对他突然冷淡起来。(by文字君女)
9.他冲凉的时候拍下他的裸照(by文字君女)
10.在他面前诱惑他,让他看得到吃不到。(by文字君女)
11.在他面前看帅哥,说帅哥,在房间放帅哥半身裸照,电脑desktop放帅哥照片。。。(by文字君女)
12.乘他打飛機的時候,打電話給他,讓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by文字君女)
13。(给点到名字的接下去吧!)
(被点的人就一直继续直到 101为止)

101个整死女朋友的方法
1. 突然间人间蒸发 (by Otaku.Kit)
2. 在车里放臭屁 (by Otaku.Kit)
3. 装失忆... (by Otaku.Kit)
4. 带她去参加survivor camping,逼她吃虫虫 (by Renge)
5. 在她面前跟她的朋友搞暧昧 (by Renge)
6. 失踪去旅行。(by文字君女)
7.不要太残忍,我怕会有报应。
(被点的人就一直继续直到 101为止)

被点的置放自己的Blog名或名字就好。
Example:我tag了阿莲,阿莲Tag了阿丙,然后阿丙就Tag了你。那就会是:
OtakuArea 御宅族 >> 阿莲 >> 阿丙 >> 你
现在的路线图是酱的: OtakuArea 御宅族 >> Renge >>文字君女>> 你
*请在Blog名或名字里置放你的BLoG里游戏文章的链接,主要是Track回那位博客的文章。希望各-位博客能配合*

>>How To Play|游戏玩法<< 这可以说是一个激发创意点子以及收集的游戏: 被Tag(点名)的每位博客可以发表无限个点子。 发表的点子后面,请 () 注明自己的名字。 Example: (By Kit) 之后博客们可以向其他博客点名,并且通知他们。(点名数量无限) 发表到最后一个点子(第101个点子)的博客,请回到OtakuArea.com通知我们,好让我们知道这其中一个游戏终于被完成了!

注意:我们在这里呼吁各位第101个点子的博客们,一定要回来通知我们OtakuArea|御宅族啊!谢谢大家的合作!

>>FAQ | 常见问题<< 还是不懂可以看这里

TaggeD BloGGeR 中招的博客(*在此加入你要点名的博客)【#无限量】
结束(这2个字可以省略不必copy)
那,我点鱿鱼S型•樱戈子字言字語

还有谁要玩的知会我一声,太好玩了!

14 則留言:

Renge 提到...

O.o 原来你...
男生应该会感到很荣幸,如果女朋友拍他裸照。
XD~

汶强 提到...

很有趣,
但是如果现实中发生些事情的话,
不敢想象,
有些恨过分咯。赫赫

S型•樱戈子 提到...

噢噢
又来了
可是上次我点的两个人都没贴呢

均均 提到...

renge:嗯,我想也是的。XD
汶強:嗯,我也覺得。XD
s:嗯,那就點囘我吧。XD

ctezp 提到...

呵呵。。有些还能互相配合运用,好比第10跟第12。

如果 提到...

哇!够狠毒。

荣希™ 提到...

一个字~掂!
《真是估你不到》

S型•樱戈子 提到...

我点回你那你要作答噢
噢K吗?
如果噢K,那我就不客气了...
嘻嘻^^

张慈毅 提到...

喔。。。还正绝,狠。

均均 提到...

张慈毅,如果:你是说谁的?很多人的哦。我自认我还蛮仁慈的。XD

荣希:什么东东?

S型•樱戈子 没问题,继续回答。

ctezp:我还有另外一个idea了,就是在他打飞机的时候在他面前跟他讲BL做爱的事情,娃哈哈哈哈哈。

ctezp 提到...

你的BLOG可以多取一个名字。。。较“有色君女”。。。哈哈。

文字君女 提到...

ctezp:不必啦,何况我的名字没有“色”字。

Renge 提到...

色... 是无形的。
知道有就可以了。
XD~

Otaku.Kit 提到...

thanks for supporttt!
谢谢你的配合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