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08

这几天失踪了那么久,对各位觉得很抱歉罗~
最近这几天的脑袋都是在接收东西,并没有排放出任何点子,所以就没有更新啦!

这几天又发生不少事情,
也让我的脑袋慢慢开始运作。

包括dear ker离开地球表面。。。不。。。是离开沙巴表面去吉隆坡了。可惜没有见到面。

小可爱前天生日,结果昨天和他一起去庆祝,之后我抢了他的一个牛肉丸,他抢了我的一些饭(瓦堡饭)。之后再去路上看美女,一个巧克力色套装的女人的身材很美,我注重她的小腿,笑可爱注重它的大腿和屁股。希望不会有人发觉到我们这两个色狼和色女。嗯,受害者本身背向我们,让我们看得够。

说真的,最近来说,我还蛮注重朋友的。

因为我一下车,之后跑去附近的KFC,就是为了见那几个损友,结果我到了之后,他们竟然劈头就问:“我的礼物呢?”听到我没有带之后,就要走人了。东西吃光也没有留下一点东西给我,还亏我这么饿跑去找他们。(只有半杯cola给我罢了)

所以说,我是不是很重义气?给损友们:下次要我带礼物不要那天才告诉我,我不是天天带在身边的。书包很重也!小可爱说:“不要放废物在书包里面。”

6 則留言:

ctezp 提到...

呵呵。。那最近有IDEA好写BLOG啦?

文字君女 提到...

太多了所以要排泄一些出来。

xiulongbao 提到...

呵呵..你可以告诉你朋友
带废物类可以废物利用..

S型•樱戈子 提到...

我这才知道你是沙巴人呢
沙巴很多美女,不是吗?
去KL有疯狂购物吗?

文字君女 提到...

没有去kl哦。
沙巴非常多美女,不过不包括我。
问小可爱就知道。

Renge 提到...

你没有讲你要来。
那天我做东。
可惜你没福享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