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到底你要还是不要?
赶快讲清楚!
要我就继续下去,不要我就拿了钱就立刻闪人!
不要拖拖拉拉!我喜欢事情赶快做好就可以轻松睡觉!
请别拖延我的时间!谢谢!

超不爽的。
今天很不爽。

不,甚至连你们也忘记我做了几久。
很厉害。
快点告诉我消息!我不要做白工!
还有,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可以快点通知我吗?


(是不是经期快到荷尔蒙升高?最近脾气那么不好)

16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怎么都没有给明确的答案吗?

ctezp 提到...

喂。。。明天最后一天了喂。无论如何,我们支持你。(别忘了和我们分享哦。。。)

鱿鱼 提到...

希望你能继续做好你的记者
哈哈~心情不要太暴躁哦~

S型•樱戈子 提到...

忍一忍吧~~~
可能他们也不是特意要拖你还是什么的
或许他们也有难言之隐吧
你就大量一点
不要生气了
来这里发泄发泄就好了

::: 月圓月缺 ::: 提到...

cool down cool down~~~

均均 提到...

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好多了,今天打电话过去,说是做到这个月尾,之后详细情况主人回答过去报馆问的。

xiulongbao 提到...

呵呵...有人很不耐烦

♀蘑蘑 提到...

很久没来看你了。
你也会这样啊~
我也是这样的,
前几次都很不爽这个那个的。
现在比较没什么。
你还好吧??

均均 提到...

偶发现偶真的来月经了。

小笼包:而且最近很饿。尤其是看到你的名字后。

蘑蘑:好很多了,谢谢哦!^^

Renge 提到...

所以是怎样?
继续还是炒你鱿鱼?

均均 提到...

renge: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帮我up level.

字言字語 提到...

哈…炸掉那公司吧…

省得眼冤
哈…

Renge 提到...

up level???
可以。
lu jiak sai 1st. =P

小少 提到...

借你大炮,
炸飞它八~
XD

JoJosho 提到...

See Please Here

S型•樱戈子 提到...

终于天下太平了
努力工作直到月尾
赚多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