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08

去死吧你。


今天爲了取得愛情小説題材,和某人在電話上溝通,結果他說了兩句我最hurt的話:

1)你很煩哦!

2)你很奇怪誒!



哇老,我爲了那個小説題材才特別委屈自己問你的耶!結果你這麽說,害我差點哭了出來,爲了我的可愛的損友們(我的小説迷),爲了我的小説,硬吞下去眼淚。。。。
繼續淚眼汪汪地對者電話問東問西。。。。不知道他有沒有聼出我要哭的聲音? 你好耶!小心我把你在小説裏寫到夠夠慘!醬子講我!你完了你。。。。


++++++++++++++++++++++++++++++++++++++++++++++++++++++++++++++++++++++++




筆,在我手裏,
故事,由我操縱,
讀者,只有看得份,
這就是作者的權利。






呵呵。
應該把這段寫進quote裏面的。

28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请问, 你是位作者吧? 不好意思哦, 我现在才知道啊...

很高兴认识你哦...

yungwei 提到...

我觉得很多人都不明白身为一名文字工作者的艰辛,他们可能觉得作家=八卦+爱幻想+无聊等等不必寻求不理解你的人的认同,你绝对能靠自己想到好题材,也许更精彩!加油哦!别沮丧!

小傻強 提到...

hello,你好。
寫小說是好事,人活著就要有夢想,最重要還是把夢想給實現!
說起慚愧,我心中一直在吶喊說要寫一本十多萬字的小說,講了十多年,沒寫完過一本……so shame……
加油喲,你別鬼理會那個某人,最主要你自己爽,哪天出書了我要向你討簽名!

小傻強 提到...

By the way,你的小說鏈接在哪里?

::: 月圓月缺 ::: 提到...

加油哦~
一起寫小説的人

龟头 提到...

我觉得不要理会别人重伤的话,要写什么,敢敢去写~!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读者的权利是选择把小说摆开。

均均 提到...

ora:你好過分。><

龜頭:嗯,寫色情小説?

小源:再抱一個~(死命pok mong)

小傻強:暫時都寫在紙上,idea有了,不過還有一些地方弄不清楚的。

yungwei,akira:我只是在創作,寫屬於自己的創作,暫時還沒有出書。因爲自從初三后就沒什麽寫了,之後寫的都沒有結局,後來這個又讓我萌發起燃燒得火藥,讓我想從新出發罷了。

Akira 思胜 提到...

哦, 那么有新的创作了就要告诉我们哦...

我已经LINK你了,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

均均 提到...

akira:現在還在找地方的資料,遲些吧:)

ctezp 提到...

那就写他。。。性无能吧。(原因有待斟酌)

如果 提到...

请问你写过哪本小说呢?

迷迭香 提到...

对不起...
我看不明白哦 >.<"

张慈毅 提到...

到现在也不知道你是会写小说的,你的作品刊登在哪里。。

Vincent Cho 提到...

竟然说出这么伤人的话…

汶强 提到...

发生什么事情啊?

均均 提到...

向各位澄清:
“你去死吧”是暗骂某个人,说话那么伤,女生的照片是为了表达我的眼泪,男生的照片是为了表达。。。。我很酷(单纯想放帅哥的照片)

ctezp:不可以啦。

如果,张:我本身在初中时候写过,之后由于太久没有写了(害怕课业方面),毕业后想从新拿起笔写爱情小说,不过我在想我自从高一之后的文笔水准跌了很多。。。不要期望过高才是。

汶强:有人75我!><

vincent:是罗,他很坏,不过他道歉了。

迷迭香:解释了,希望你看得懂。

Renge 提到...

损友,我每次听你讲要写。
结果我每次都只看到开头那几页,没有看到结尾呃。
从中学到现在,我真得没看过完整的一篇呃~~~

均均 提到...

完整那篇在我初二接近初三的那段时间写完的

kyo 提到...

放些生活照..可能有帮助换取灵感~
对小说家的生活,我不太清楚..
因为我是很无聊的音乐人~
我们的共同点.. 灵感~
呵呵呵.. www.610t.com

有很多本地的创意人,不妨去无聊无聊一下~

呵呵呵呵

天使 提到...

曾经还有人直接对着我说:
你很烦,我最讨厌你。。。

T______________T
HURT 到。。。。

真是TMD

S型•樱戈子 提到...

就是那个照片里的男生酱对你说?
那你就用这句话来做主题吧
未必要写这个人的名字
可是试下从中找灵感吧

nic贤 提到...

hi,
u r?
can i type english here.. hehe..
got ur link from my blog ha.h.a.

so u r a writer? how cool is that..
all the best in ur writing ya~
call someone nicer ba~~

yuchi 提到...

add 我....
dancewithyou_yuktsi@hotmail.com
send你你要的brush

均均 提到...

kyo:我也喜歡創作音樂等,不過是沒有時間XD 希望能夠成爲主唱,只是沒有機緣。可以加我的msn alice1873@hotmail.com

天使:超hurt的。。。。><

S:不明白?

yuchi:好的。

nic:XD nice to meetu!

路人甲 提到...

作么酱凶的?

Jacqueline 提到...

可能骂你的人,天天给人这样骂,所以心里不平衡了,再转来骂你..
哈哈,什么歪理...不好意思...在这里乱说一轮...

otaku.yeng 提到...

后面那段帅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