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2, 2008

时间,缘分,幸福。

突然看见了这篇文章
就会想起我写的那篇文章

想一下,我多久没写这种文章了?

最近,也很少聊到关于我本身的感情了,
可能是以前那篇“不累的爱情”主宰了我本身的爱情观吧。
会想要一个不累的爱情,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所以暂时没有想那么多。

那天跟dear说了我和小可爱不可能的事情,
我才发觉,我真的不想要那种跟我爸爸一样性格的男人。
我会慢慢找的,一切靠缘分。

时间,会带领我找到我要的东西。

************************************************

他,温柔地拉着她的手,走上属于他们的幸福道路。

陽曆 2007.11.17
農曆 二零零七年十月初八

他们走上了梦幻婚礼的幸福道路,
虽然这一路上经过许多的风风雨雨,
但终究在两个人的互相妥协下,
对对方作出承诺,
在天后宫完成注册,
在朋友的祝福下,红玫瑰的祝福下,
成了一对正式夫妻。



(我想某人应该看得出我在写谁吧?呵呵呵呵呵,祝你们幸福)

9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我不懂说什么好…不过真的很谢谢你的祝福!你也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哦^^

迷迭香 提到...

原来说的是 Vincent哥...^_^

Renge 提到...

你还很年轻,不要酱早为感情而烦恼。
放心,终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的











恐龙王子的。
损友祝福你。XD~

S型•樱戈子 提到...

谁不想要一个简单爱?
谁不想要不累的爱情?
不是凡事都是我们想要就有的吧
不要想太多
应该就没这么累了吧?

♀蘑蘑 提到...

哈哈,要找一个完美的爱情是不可能的。
要寻找一个理想对象也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所以一切顺其自然罢^_^

毒蝎女 提到...

感情这种东东顺其自然吧~ 说不定,缘分明天就上去敲你的门呢~ ^^

Otaku.Kit 提到...

爱情和死亡一样。。我们都会遇上的。。

汶强 提到...

谁结婚?
你的x?

楼上的说的对,
你还年轻,
不要太烦恼~~~开心点~~

均均 提到...

汶强:请看一楼的留言。不是我的X.唉。

otaki:奇怪?

毒蝎女:最好不是桃花

momo:我也是说,看缘分啊。^^

s:没有落,正在等待^^

renge:偶没有烦恼!只是烦恼你们一直说我跟小可爱!><

迷:对罗~XD

vincent哥哥:祝你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