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人的社会很恐怖。


我其实最近有点想哭,
可是暂时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我哭,
所以还有有点奇怪。

今天在外面的时候感觉到屁股被弹了一下,有点痛,不知道是自己弄到还是怎么样,
之后回到公司去厕所的时候,不自觉地在厕所说了一声:“好痛哦!”,就不知道为何有回音,而且是男人扮出来的声音,学我说好痛哦!感觉很恶心。之后又听见门关上的声音,心里不禁有点害怕。

你知道吗?鬼还好,人的心思更恐怖,更不堪,更恶毒。

哪里知道那个弹到我的是爱滋针?

希望是自然现象,而不是有人做的。




4点多记事

人不止可怕,思想也是可怕,
重利、有些还狗眼看人低,在人情况/经济不好的时候避开他人。
在他有钱有实力的时候死命捧他狗腿。
可怕的大人世界。

17 則留言:

龟头 提到...

哇~~~那么恐怖?会有人那么糟糕,到处陷害人吗?

@Lex 旦 提到...

拿美祿粉擦一下就會好。。。

Vincent Cho 提到...

你现在没什么事吧?

射手 提到...

我也是男人,所以我非常了解当男人看到女人会想什么.正常男人都如此,别说是变态的男人.
他们不止想,还会行动.
所以,
均均,妳真的要小心啊!
尤其是现在,变态的人太多了!
下班之后没事就回家吧!外面并不安全.
我不太清楚妳的屁股被"弹"到的意思,
也难怪妳会胡思乱想,
射手座的人是神经比较大条的.
没伤口就应该没事.
希望妳平安.

提到...

謝謝你的留言.. 不過我有露身材嗎!! 你哪裡看到的....

ctezp 提到...

哦。。。是什么事情?
P/S:所谓的好人,始终还是有的(我就是其中一个),别那么悲观。

毒蝎女 提到...

呃。。。好像有点恐怖~ 你现在没事了吧? 有时想太多不好哦! ^^

yungwei 提到...

均均,你还好吧???快别这样。。。

小少 提到...

以后出门,
随身带着一把刀...
^^

所谓:
恶.即.斩

ღ 迎迎ღ 提到...

初次来坐坐~
哇~
够力简直是险恶咧!

汶强 提到...

不是社会可怕吧?
人才是最可怕的,
最阴险的。
社会还不是人创造出来的?

::: 月圓月缺 ::: 提到...

誰彈你屁股哦?
那可能是人妖的聲呢?

S型•樱戈子 提到...

不是真的是爱滋病针吧
那真得很恐怖耶~~~
会闹出人命的呢

迷迭香 提到...

加多一句: 人言可畏 ~ >.<"

均均 提到...

小源:好可怕哦~給我抱抱~(乘機pok mong)

汶強:人的社會很可怕。

迎迎:做女生要小心。做男生的在泰國要小心。

小少:小心觸犯刑事法典第148條文(擁有危險武器)。呵呵呵呵呵。

yungwei:我okla^^沒問題的。

毒蠍女:沒事拉,謝謝關心哦!^^

射手:嗯,應該是吧,希望自己別想那麽多。

聖:隱約看得出。(流口水中)

ctezp:你是好人還是壞人我暫時不知道,因爲我們沒見過面,甚至有時候肉眼看到的不代表是真的。

vincent:應該沒事了吧。

alexz:不要=_____=||

龜頭:看泰國片看太多。

::: 月圓月缺 ::: 提到...

哈哈
來啦~~
抱一個 =p

Renge 提到...

不要自己吓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