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说到这个标题,大家一定以为我已经有车了才开始这话题吧?
错,大错特错。

我上几个月才开始学车的,第一次驾车时候甚至连脚下三个东西都分不清楚。问我那两个损友就知道,他们坐在背后是最惨的了。

不过,说到这里,我到现在还没有自己的车。
除了还没有学好车之外,就是没有钱买车。
所以,跟我说再多的车的名牌是没有用的。因为我根本没能力买。

有时候我真的很恨自己没有车。
有时候去一些地方时候,要害到母亲塞车塞岛特别厉害还要来载我,有时候我因为有些事情要做她还要在车上等我几乎半个小时以上,还要回到家后母亲为了让我回家有热腾腾的菜肴可以吃,特地等我回来才炒菜,看到她这样真的好不舍得。

就像上次有个人托我事情做,结果好死不死母亲又出发了,只好告诉她等我。结果拖得蛮久的,几乎其实是六点可以回,七点才回到家。

其实有时候我很早回家的原因不是因为我很乖,而是因为不想家人等太久。在车上无事做,又要等我才能回家吃饭,我真的。。。会很内疚。

所以我真的好恨自己没有车。

如果我有车,我就不必让母亲等那么久了,我还可以慢慢帮那个人做事情,做得更好。
如果我有车,我不必担心我几点回家了,还可以叫母亲在家先吃,别等我,不要饿坏自己。
如果我有车,就不用在车里面无所事事,等人很累得,我明白这一点。

直到现在,我其实还是不喜欢被束搏的感觉,这可以对我来说是一种束搏。

我不喜欢被束搏,所以我才不喜欢没有车,不自由,不能自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也和jasmine说过,不想这么快就被男朋友束搏,所以才没有这么快交男朋友。)

我要我自己三十岁之前,一定要学会驾车并拥有自己的一辆车。因为会开车、拥有车的女人,在兩性關係上擁有更多的主宰權,因為妳可以自己決定想去哪就去哪,不一定要時時遷就男友的時間表等他來載妳。妳想跟朋友出去玩、跟姊妹淘出遊,都可以自由自在、說走就走。

我相信以后我有了男朋友,我也会载我的男朋友,queen说过:“如果男女朋友都會駕駛,對彼此更是一種方便。”

9 則留言:

ctezp 提到...

那你现在学车学得怎样了?
说真的,有部车子可能会比较方便,包括在工作上。

均均 提到...

我就是指工作上。
刚刚教车佬又忘记我要学车了,结果又拖,很难过。

ctezp 提到...

对初学者来说,学驾驶时只要保持镇定就行了。加油!

Vincent Cho 提到...

你后面那句说得很对!
现在我和老婆都是轮流驾车的,我累了就她驾,她累了就我驾~比如会她的家乡的时候就是如此^^

khengsiong 提到...

"三十岁之前,一定要学会驾车"
I would say by 25 years old.

::: 月圓月缺 ::: 提到...

我也是無車一族
lesen那來粘灰塵 =.=

Renge 提到...

我们可以换个教车佬吗?
学车叫我一起去,我现在很闲。
出街不一定要男朋友载。
天底下还有一种交通工具叫“巴士”。

均均 提到...

renge:以前在学校一起搭巴士的时候,有人跟我投诉某个uncle抽烟鬼死臭。
巴士很多次都要走路很远,而且很不方便,有些地方很少巴士载。
所以,还是车子最方便。

源:那你坐什么?

khengsiong:我要考QTI了。

vincent:我很贴心咧?

ctezp:uncle讲我学车手脚反应很慢。>______<

路人甲 提到...

林宝基尼 !!!!!
那天在云顶看到, 半年roadtax 新币 3000 多~
同人不同命啊~~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