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1, 2008

爱情问题

问:为什么爱上一个人后,总是会要求越来越多?
答:因为爱得越来越深了啊。

问:为什么谈恋爱要牵手?
答:因为除了眼神,手心是我们身体另一个能够传达心意的部分

问:那么除了牵手之外,做爱也是一种传达心意的方法罗?那one night stand呢?
答:做爱是心灵与肉体上的交流。我觉得啊,跟一个人做爱就能够了解那个人的性格。让你更加的了解你的另一半。而一夜情则是纯粹的sex.Sex 和 make love 是不同的。

问:爱是无怨无悔的吗?
答:一开始大家都这么觉得,可是到最后都会后悔。

接受访问的是一个有四次恋爱经验的男子,他现在有一个深爱的女生,所以我不方便透露他的名字。它本身认为自己有点了解女生,他本身可说是一名恋爱将军,时常帮朋友追女生的。

23 則留言:

S型•樱戈子 提到...

第2各问题好有创意呢
我怎么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Vincent Cho 提到...

他大可开班授课了~XD

maike 提到...

sex is without love?

BeverLy's Secret 提到...

hmm...so provoking...
very meaningful indeed...

小少 提到...

虽然我最近有喜欢的女孩也想追他,
等我真的遇上了问题再来找你吧~^^

~Will~ 提到...

那么,那个恋爱将军应该已经得到他自己的幸福了吗?

Red 提到...

那恋爱将军最后是不是败在那女生手上?哈哈

鱿鱼 提到...

答:因为产生占有欲

答:因为不要让他跑掉,而且发生意外也能第一时间反应

答:未满18~做爱是为了要发泄欲望,一夜情是因为方便不用负责任,两者之间的分别就是一个要慢慢培养,一个要快狠准

答:从一开始就没有这种事情,只是一些欺骗女生的话~

本人比“恋爱将军”的恋爱经验丰富个三倍半,并不敢说了解女生,只是发表一下我的想法
不用太在意

文字君女 提到...

s:因爲你不夠我好奇。
vincent:我贊同。
maike:i think so?
beverly:i think so.
小少:看先落。
will:i think so.
red:是的,好可憐。
魷魚:我每次看到你的名字就想炒你。嗯。。也差不多啦。

S型•樱戈子 提到...

我也是好奇啊

ctezp 提到...

嘿嘿。。。人家说久病成医,原来失恋多了也能够成为专家?

Ditaur 提到...

SECURITY CENTER: See Please Here

蓝莓小东 提到...

情情塔塔的爱
一直一来
都很难解释的
情...爱...
有几千几万个
难解的问题困扰着有情人

他会不会有点夸张了?

字言字語 提到...

原則上,我認同他的答覆。呵…

S型•樱戈子 提到...

为什么每更新呢?
期待下一篇呢

Tenze 提到...

你说的那个将军是你我认识的吧?

SuwaN 提到...

还专业过vincent~!

均均 提到...

tenze:不認識。
suwan:vincent已經認輸了。
s:no idea...sorry ><
自言自語:我也認同。
小東:因爲那個可能不是你的想法之一。
cte:我想也是。從戀愛中得到教訓,從每一樣事物中看到應該學習,改進自己的地方是應該的。

龟头 提到...

四次恋爱就成为专家?那为什么我也是谈过四次恋爱还那么失败的?女生都埋怨我不懂他们。

匿名 提到...

龟头:忘了说,他还有上过七个女生。

丽庭 提到...

噢噢....
看来好像你在采访他们一样....
但,讲的也是道理

麦芽糖 提到...

贊成你說的‘Sex不等於Make Love'
還有你牽手的含義很sweet哦
^^

::: 月圓月缺 ::: 提到...

魷魚有14個咯?
哈哈哈

make love前提要有love
have sex前提要有sex organ
不喜歡把sex放在前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