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maxea's wants


某个损友tagged我了,死都要我做这个。。。好啦,我做啦。
不过我想只有我朋友才看得懂。

LIST OUT THE TOP 5 PRESENTS YOU WISH FOR :
1. 帅哥帅哥帅哥。。。让我结识多一些帅哥,顺便拍下他们的照照orz....
2. 真的。。。能够达到我的梦想,去台湾看王力宏!~
3. new laptop
4. 在马来西亚拍到许多帅哥明星(华或日)的照片。
5. 真正能够去学日语

THE PERSON WHO TAGGED ME IS: dear

YOUR 5 IMPRESSIONS OF HIM/HER:
我不认识她。

假的。

六年了。

中学。

印象?

和我一样颠,不过颠过我。原因有很多。

还有样子看起来很快乐。

和某个损友一样爱败家。(我最省!耶~)

喜欢讲人家屁股很大,可以讲整整两个小时。

还有,自恋 凸
MOST MEMORABLE THINGS HE/SHE HAS GIVE/DONE FOR YOU
1。上次拿我的相机拍“艺术照”, 一个铁罐的手变成了。。。艺术照。

2。她去见网友,结果看到。。。。。。。。

3。。。。。。她成了我的dear.

THE MOST MEMORABLE WORDS HE/SHE SAID TO YOU
你的屁股很大。

IF HE/SHE BECOMES YOUR LOVER, YOU WILL
飞去外国旅游再回来,她一定变心了。

IF HE/SHE BECOMES YOUR ENEMY, THE REASON WILL BE
和我争帅哥?

PASS THE QUIZ TO 5 PEOPLE THAT YOU WISH TO KNOW HOW THEY FEEL ABOUT YOU:
(i tag my friends only...so dun blame me for tagging u guys~~^~^)
1. Renge
2. Tenze
3. Vincent cho
4. Edwin
5. Adeline

1. WHO IS NO.3 HAVING RELATIONSHIP WITH?
他老婆(最容易回答,所以才选他)

2. WHO IS NO.5 HAVING RELATIONSHIP WITH?
Ah henn(emmelly讲她也是拉)

3. IF NO.3 AND NO.2 ARE TOGETHER, WILL IT BE A GOOD THING?
不会。因为会破坏人家的家庭。而且,世界又会多了一个同性恋。不,企鹅恋。

4. WHAT ABOUT NO.4 AND NO.5?
嗯。。。我讲的话,adeline会杀了我。

5. WHAT IS NO.3 STUDYING?
做工了。

6. WHEN IS THE LAST TIME YOU CHATTED WIT NO.5?
忘记了。

7. DOES NO.4 WORK?
嗯,跟我一样。

8. DO YOU HAVE ANY COUSIN IN HIS/HER OWN SCHOOL?
got, but我不知道他是谁。

9. WILL U BE WITH NO.1?
她要也可以。

10. HOW ABOUT NO.5?
看情况啦。

11. DOES NO.2 HAVE ANY SIBLINGS?
Of course lar!!!

12. HOW DID U GET TO KNOW ABOUT NO.2 AND NO.4?
都是在中学,一个是高三认识,一个是高二讲过话,网上留言过,之后去年尾刚认识。

13. WHERE DOES NO.1 LIVE AT?
Sabah...same as me~~~haha!!!

14. HOW DID U GET TO KNOW NO.2?
=,=" dun wanna repeat....

15. IS NO.5 THE SEX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不。



王力宏、龟梨和也才是。

5 則留言:

Kijar 提到...

See please here

Vincent Cho 提到...

呜呜呜~我不要玩tag…

Maxea 提到...

dear, 我哪里有如某人败家哦~~
但是有句话你说对了,你的屁股真的蛮"sexy"的。哈哈!

Renge 提到...

对,我败家,你们满意吗?

9. WILL U BE WITH NO.1?
她要也可以。
我想拒绝,可以吗?

Tenze 提到...

本人干了此TAG,所以不打算干。



而且,爱上企鸸也不是什么坏事啊!